2017年新生报到及开学典礼

813日,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321室准时开始。签到、交材料、领取资料袋、缴纳住宿费、签订入学协议、安排宿舍入住,一切井然有序。  



知新楼B座一层大厅


知新楼B座3层大厅










签订培养协议





下午14时,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知新楼A3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党委书记王秀丽、教师代表彭晓、留学老师丁燕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项目负责人张小帅主持。














李长英院长发表欢迎致辞,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教导新同学要扎实学习语言知识和专业基础课,做好出国之前的准备。留学负责人丁燕老师给家长及同学讲解了国外大学录取要求申请流程和出国所需材料教师代表彭晓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SAT、托福及雅思考试的教学计划及目标。往届生代表陈嫣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国外两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鼓励大家认真备考顺利出国。新生代表郎殿政和张良芷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山大这统一的起跑线上,大家要满怀希望与憧憬,去追逐、去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王秀丽书记为11名在2017年高考中取得一本线以上成绩的优秀同学颁发10000元和20000元的奖学金。



李长英院长致欢迎辞


张小帅老师主持会议



留学部丁燕老师


彭晓老师介绍教学安排


往届生代表陈嫣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国外两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新生代表郎殿政


新生代表张良芷


孙岳峰:高考理科580分,超一本线65分


郎殿政:高考理科577分,超一本线62分


王瑞莹:高考文科577分,超一本线48分



薛子文:高考理科544分,超一本线29分(妈妈代领)

 




曹雨晴:高考文科555分,超一本线26分



   张雨萌:理科540分,高出一本线25分(开学典礼时遗漏,现补上)


王有尚:理科534分,超一本线19分


何溱扬:江苏考生,文科354分(满分480分),超一本线21分 



高国琛:理科532分,超一本线17分



王学洋:理科525分,超一本线10分



刘华秋:理科519分,超一本线4分



    下午   16   时,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带着对项目满满的认可和对学生的殷切期望离开   学校   ,201   7   级新生们将在山大度过出国前为期一年的学习与生活,迎接他们的既有   机遇   也有挑战     愿大家在明年的盛夏拥抱自己的梦想。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