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大学

【学校简介】
  
太平洋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三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名第99名。《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在介绍这所三颗星大学时指出,最好的学科是化学、计算机科学、美术、音乐、药剂、商科、教育及工程。大学69%新生及64%旧生获得某种形式的资助,金额由200一20000美元不等。最多学生选修的学科,依次是:健康科学(22%)、商科管理(19%)、工程(14%)、社会科学(11%)、大众传播(10%)。

  
该校教学水平一流,通过实习和研究课程等形式,将课堂授课与职业训练完美地整合起来。教师们也乐于帮助学生追求成功。学校课程安排提供了广泛的实习,海外学习,研究,社区活动参与和学科间参与活动的选择机会。

  太平洋大学主校区位于斯托克顿(Stockton),靠近旧金山。另外,还有旧金山校区和萨克拉门托校区。


【学校优势】
1)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三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名第99名。
2)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值得入读的院校之一。 
3)太平洋大学校长德罗莎的年收入为135万743美元,超过奥巴马。

【主要学院】
  
太平洋学院、国际研究学院、法学院、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音乐学院、Eberhardt商学院、Gladys L.Benerd教育学院、Thomas J .Long配药与健康科学、Arthur A .Dugoni牙医学院

【专业设置】
  
人类学、社会学、应用科学、艺术、生物学、商业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与学习、环境生物学、运动科学、法国研究、德国研究、历史、文学、数学、媒体一体化、电影制版、电影学、新闻、电视制作、现代语言、音乐演奏与教育、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药剂学、戏剧等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TOEFL 80,IELTS 6.5
  费用预算:本科学费$37800,总费用$54300/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