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大学

【学校简介】
  
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又称衣阿华大学,是主要的美国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大学联合会成员,也是著名的十大联盟〔Big Ten〕所属学校之一。她坐落于美国中部的爱荷华州东部的一个小城——爱荷华城。

  
学院建立于184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知名的州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在学术上的研究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爱荷华大学是爱荷华州的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凭借其在艺术,科学,人文等领域的杰出成就赢得了良好的世界声誉。该校是美国最早接受男女同校的公立大学,也是最早授予戏剧、写作、音乐、艺术等领域的高等学位的美国高校。也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个建立法学院,以及开办教育广播电台的高校,并且广播了世界第一套教育电视节目。学校一直在发展教育考试方面保持领先。

  
爱荷华大学下设11所学院,为学员提供超过100种领域的学士学位课程,加上100多种研究生和专业课程,学校的教职员学生超过16,000人。是一所国际认证,从事高等教育,研究和强大师资力量的学府。

  
爱荷华大学的商学院是学校的重点学院,被美国商业周刊和英国财经时报评为全球50间顶尖商学院之一。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的MBA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为世界排名第29名;被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评为美国25个顶尖MBA课程之一。


【学校优势】
1)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72位。

2)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的MBA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为世界排名第29名,被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评为美国25个顶尖MBA课程之一,并被美国商业周刊和英国财经时报评为全球50所最佳商学院之一,其MBA在亚太地区排名仅次于在新加坡开办课程的芝加哥大学。

3)爱荷华大学拥有全美最先进最综合的教学医院,在全美的医学院中名列前茅,它的声频学、护理服务及管理、耳鼻喉科、内科医生辅助科目、牙科、物理治疗法、眼科、心理学、康复咨询、整形外科、语言-说话病理学、美术、乡村医疗等专业方面,都处于全美前列。爱荷华大学的医学专科是全世界著名的,已经连续17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医院。

4)爱荷华大学护理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大学排名中,护理服务管理专业高居全美第一名、老年护理专业位居全美第二名。爱荷华大学在护理学的相关专业闻名世界。

5)爱荷华大学在心理学方面尤为突出的专业是社会心理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三。

6)爱荷华大学在遗传学、水利学研究方面享誉世界。

7)该校还有一个全美独有的特色,她在校内设立了创作研究室,吸引全世界的文学、戏剧和音乐专业创作人员前来切磋、研究和讨论创作事宜。“国际写作计划”和“作家工作室”等机构都设这里。


【城市简介】
  爱荷华大学地处爱荷华州东南部爱荷华市,校园占地超过1900英亩。整个校园就座落于爱荷华市Iowa的市中心,生活机能十分便利,可利用市内巴士到达市内的各个角落。校园环境良好,校内建筑因历史悠久,所呈现出的风格为古色古香,见证了学校的历史。


  
爱荷华大学是一座大学城,校内总计有29,697位学生(大学部:20,487位,研究生:5,437位),占了全市总人口数将近1/3(该市人口约6万人)。爱荷华州立大学校内共有110座建筑,38个学术研究中心;而该校附设的爱荷华大学实习医院更是爱荷华州的模范实习医院,医疗团队与软硬件设备皆非常充足。

  
爱荷华城治安很好。周边有很多高校、高教小区还有很多小区。到市中心极为方便。学校本身就有步行街,大多东西都可以买到。气候:夏季炎热、潮湿,平均温度为摄氏18度-31度之间;冬季则为下雪、寒冷,平均温度为零下1度-11度之间。


【课程设置】
  
会计、保险统计学、应用物理学、艺术、艺术史、运动训练、生物化学、生物、生物医学工程、商学、生化工程、化学、戏剧、城市环境工程、古典语言学、检验学、传媒学、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舞蹈、经济学、初等教育、师范教育、中等教育、计算机工程、工程学、英语、英语教育、领导艺术、环境科学、生理学、财政学、地理、地球科学、健康运动学、工业工程、信息学、国际学、休闲学、文学、语言学、记者&大众传媒、管理学、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学、数学、机械工程、医学、音乐学、核医药学、护士、口腔健康学、哲学、 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公共卫生、辐射学、宗教研究、科学教育、社会研究、社会学、 、统计学、发音听觉学、戏剧学等。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托福71分或雅思6.5(各项不低于6分)
  本科费用:学费 $22424/年, 总费用$36054/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