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顿大学

【学校概况
  
戴顿大学建立于1850年,位于美国的俄亥俄州,是全美十大天主教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学校,拥有杰出的教师团。学校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荐为国家学术级的大学,而且名列天主教学校之首,俄亥俄州教育部门评鉴州内教师教育计划(四级), 戴顿大学荣获最高等级。

  戴顿大学的校园美丽壮观曾被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评选为全美最著名的校园地标之一, 这项荣誉还包括纽约的中央公园。学校有先进的电子计算器实验室、研究设施、语言中心,高速光纤网遍联整个校园,图书馆拥有130万卷书籍,利用计算机可以接入全国最大的分享图书系统,160个俱乐部和团体组织,供学生自由选择。

  戴顿大学现有70多种专业课供学生选择,包括艺术、企业管理、工程科学、教育和法律等。因为实行小班制,海外学生一般能很快适应学校的生活。老师与学生的互动频繁,在课堂上叫得出学生的名字,根据学生的特点,帮助学生在学术上发挥潜在的才能。老师还在课外时间与学生一起进行学术研究。此外,作为学生的学术顾问,老师还指导学生选择今后的就业方向,帮助他们更早地参与大公司的实习。

  在戴顿大学,每一间二居室的宿舍包括一个共用的厨房、卫生间与两间卧室。一般住四名同学,每一卧室住一名美国同学与一名海外学生。每一间宿舍的大门上都贴有四面国旗,表示这里住的是哪一个国家的学生。因为在戴顿,每一名海外学生一般都与美国学生同住,这样更有利于海外学生融入与了解,还有助于海外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的提高,在戴顿,所有的一年级新生必须住校。校长柯伦博士说,我们在这一点上是强制的,因为不同的国籍,不同的职业,会让同学的视野和关系网开阔很多。学校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也许你的同学就是阿拉伯国家酋长的王子,或是某个世界五百强公司CEO的儿子。我们不仅让海外学生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也让美国的学生领略别国的文化。


【学校亮点
1)戴顿大学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学校;
  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99名
    2010年美国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本科排名第18
    2010年美国最有价值大学本科排名第36名
    2010年美国大学工程学院本科排名第62名
2)戴顿大学被俄亥俄州的海外学生评为满意度最高的大学;
3)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被俄亥俄州教育部门评鉴州内教师教育计划中荣获最高等级;
3)戴顿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俄亥俄州戴顿市的市中心,距离辛辛那提市只有一小时车程;
4)学校几乎每晚有场音乐会。


【地理位置
  
戴顿大学位于俄亥俄州戴顿市的市中心,距辛辛那提1小时车程并紧邻其它各大城市,距印第安纳波利斯1.5小时,克利夫兰3.5小时,芝加哥5小时。戴顿市也是世界最大的科学技术人才集中地之一,是著名的NCR Reynolds、Standard等大公司所在地。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戴顿的毕业生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会计,商业经济,经济学,金融,国际商务,国际研究和人权,市场营销,心理学,生物,化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和计算机信息系统,电子工程,电子工程技术,工业工程技术,机械工程,应用数学经济,美术历史,英语,美术,食物和营养,地理,历史,音乐,音乐创作,哲学,摄影,政治科学,法律预科,社会学,戏剧等

硕士专业:
  航天工程,艺术教育,生物,MBA,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传媒,计算机科学,儿童早期教育,电子工程,工程学,工程管理,英语,金融数学,管理科学,材料工程,机械工程,音乐教育,心理学,公共管理。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0分,雅思6.0分
  本科学费:$32000,本科总费用:$47703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