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建校时间】1789年
【入学时间】学校分春季班和夏季班。分别于1月上旬、5月中旬/6月中旬、8月下旬开学。
【学校地址】103 South Bldg CB# 9100 Chapel Hill NC 275996210
【所 在 州】北卡罗来纳州
【学校网址】http://www.unc.edu/
【学校性质】公立大学
【学历教育】本科、硕士、博士
【学生人数】27276人
【申请截至日期】1月15日
 


【学校简介】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简称 UNC) ,是全美国最早的州立大学。它成立于1789 年。在18 世纪,它是全美国唯一授予学位的公立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学术排名为全美第16 ,被《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五颗星最高的学术评分。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建有设施齐全且现代的教学大楼 。并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配套设施齐全的校舍、多样化的各色餐厅、标准的停车场、现代化器材的研究室、免费开放的体育馆及医院等。尤其是该校的图书馆是北美最大的科研图书馆之一,拥有四百万的藏书量,使教师和学生能够获得非常庞大的学习资源。

【学校优势】
1)USNews 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0。
2)化学分析专业、图书及信息资料管理学院、数字化图书馆专业全美排名第一。
3)美国性价比最高的五所大学之一。
4)《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公共健康学院与哈佛大学并列第一,药学院排名全国第三。
5)其教育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法学院和护理学院也在全国顶尖30中。
6)政府学院MPA专业是北卡罗来纳州唯一进入全国排名的MPA专业。
7)城市管理方面全美第6,公众事务和行政全美第10。
8)UNC社会工作学院也提供研究所专业,其排名连续在全美5强之列。
  

【专业设置】
1、本科专业:力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生物统计学、化学、城市规划、公共关系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环境工程科学、医学、法律、哲学、社会学、营养学、病理学、药理学、政治学、地理科学、工程学、心理学、国际关系学、欧洲关系学、亚洲关系学、语言学、外语、英国文学、古典文学等。

2、研究生专业:毒理学、统计学、研究示范教育学、西班牙语言文学、社会学、政治学及政府相关、心理学、俄罗斯研究、植物遗传学、药剂医科管理、数学、产妇/儿童保健保护、材料科学、大众传播、商船智慧、语言学、图书馆科学、法律、运动科学、信息科学、会计、拉丁美洲研究、历史、德国语言文学、法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及相关、英语语言文学、电器/电子/通讯、经济学、通讯研究、建筑学等。

【知名校友】
  除了出色的研究能力和优秀的教学质量,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大学的篮球队在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也是赫赫有名,于1957年,1982年,1992年.2009年四夺NCAA篮球冠军。伟大的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半人半神文斯•卡特,詹姆斯•沃西,拉希德•华莱士,贾米森,杰里•斯塔克豪斯均出自该校。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100+或雅思7.0  
留学费用:本科学费$27810/年,本科总费用 $41660/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