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大学

【学校概况】
  
阿拉巴马大学始建于1831年,是阿拉巴马州建立的第一所大学,历史悠久,人们习惯称其为 UA 或者”Bama”。学校被誉为全美七所公立大学的旗舰学校之一。UA多年来一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全美百强大学、全美公立大学50强。

  UA是阿拉巴马州立大学系统的一员,是主校区,另外两个校区为UA Birmingham(UAB)和UA Huntsville(UAH)。UA校园占地面积4 KM2,校园风景优美,四季各有独特景致,是全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UA是一个富有体育传统的大学。学校的橄榄球队是全美知名的大学球队,多次获得全美橄榄球赛冠军,拥有NFL名人堂成员7位。如果你是电影迷,你一定不会忘记《阿甘正传》中汤姆•汉克斯饰演的阿甘赢得橄榄球奖学金时的情景。学校的篮球队,也是NCAA16强的常客。这里曾经是7届总冠军成员、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的母校,同时也是狂人斯普雷维尔和暴力扣将杰拉德•华莱士的母校。UA的学生不断参加奥运会,并在游泳、田径、网球等项目摘金夺银。
 
【地理位置】
  
阿拉巴马大学位于美国南部阿拉巴马州的塔城,距离伯明翰53英里,距离亚特兰大210英里。塔城是阿拉巴马州的工商业、医疗与教育事业的中心。奔驰公司在这里建立第一个汽车装配工厂。塔城风景优美,拥有美丽的塔湖。塔城气候宜人,年平均最高气温24.4摄氏度,年平均最低气温11.1度,是典型的南亚热带气候。近年来,塔城吸引了许多各行各业的跨国企业进驻,不仅活络了此地的就业市场,学校与各公司间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为UA的在学学生以及毕业生提供了无数的实习机会。同时,UA也为阿拉巴马州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每年为州政府带来17亿美元收入。


【学校优势】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
* 全美百强大学,2011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79名
* 全美公立大学50强,2011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34名
* 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全美商学院本科排名57名,公立大学排名35名
* 2011年法学院全美排名38名
* 2011年传媒学院下设的硕士广告学专业在全美排名12名;国家传媒协会的排名,该校传媒学院在全美排名第7名
* 2011年图书馆与信息研究学院排名全美22名
* 公共关系专业全美第二
* 2011年会计学本科排名27名
* 工程学的本科教育全美数一数二
* 2011年全美工程学院(本科)排名98名
* 学校辩论队先后共16次摘得全美辩论大赛桂冠
* 海外学生比例 3%,拥有良好的语言环境
* 全美最美丽及设备最齐全的校园之一


【优势专业】
  
商业、会计、管理、市场营销、大众传媒、新闻、健康学、教育学、人类学

【专业设置】
  
会计、金融、医疗卫生管理、法律研究、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运营管理、广告、传媒研究、新闻学、图书馆信息学、公共关系学、电子传媒与电影、航天航空工程、化学与生物工程、土木和建设及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冶金和材料工程、服饰与纺织品、运动训练学、消费科学、食品与营养学、健康学、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人类环境科学、室内设计、酒店管理、护理、社会工作学、法律、美术和画室、艺术史、生物科学、化学、刑事司法、经济学、英语、环境科学、海洋学、数学、微生物、音乐表演、音乐疗法、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体育运动管理、多技能项目等。


【著名校友】
  
美国最高法院的法官Hugo Black;
  阿拉巴马州的参议员Howell Heflin;
  阿拉巴马州的现任参议员 Richard Shelby和 Jeff Sessions;
  普利策奖得主Harper Le:奥斯卡最佳影片《杀死一只知更鸟》的作者;
  《阿甘正传》的作者Winston Groom;
  ESPN名嘴Rece Davis。

【2012年秋季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1分,雅思6分
  总费用预算:18905美元/学期(每学年两个学期)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