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

【学校简介】
  杜伦大学成立于1832年,是英格兰地区除牛津、剑桥以外第三个最古老的大学。杜伦大学与牛津、剑桥一样,也是一所联合大学,由12个学院和2个社团组成。该大学在杜伦拥有14个学院(考林伍德学院、格瑞学院、海菲尔德学院、圣・爱丹学院、圣・查德学院、圣・卡斯勃特社团、圣・圣尔德和圣・贝德大学、圣・约翰学院、圣・玛丽学院、采维利安学院、大学学院、万米尔德特学院、斯托克顿学院),各校园之间相距仅有数步之遥。

  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的大学。该校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极佳场所。各学院不负责教学,教学由各系主管。但学院不只是为学生提供住宿,同时也组织迪斯科、艺术展览、客座讲学以及音乐会等各种活动。该校给每位学生都配备一名学院导师,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他们帮助。

  杜伦大学自成立以来它的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日益提高,现在它已位居英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在全国报纸对英国大学的排名中,杜伦大学向来都名列前10位。最近的独立科研评估中,大学的33学科领域中的20个都荣获最高等级5或5*。


【学校优势】
★ 2011年《泰晤士报》排名第6位,《卫报》排名 第4位,是世界顶尖级的大学。
★ 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大学(英国仅存的其他四所学院制大学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约克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位于杜伦市区以及斯托克顿附近的一个小城镇里。其各学院不是单纯的教育实体,也不是单纯提供住宿的场所——他们为学生提供的是一个运动,交际和适合于居住的活动中心。
★ 杜伦大学毕业生高就业率:杜伦大学入学严格,教学质量上乘,学生成绩出色,94%的学生能顺利获得学位,其中93%的学生获得的是一级或二级学位;杜伦大学培育社会最需求的人才;该校经常培养学生的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杜伦大学设有体制健全的职业学习课程。
★ 大学图书馆被列为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藏书量多达200多万册,另有2,500多种期刊杂志。

【学术实力】
  杜伦大学的很多学科领域的实力都异常雄厚。理科方面它拥有全国一流的物理系和化学系,世界一流的实验室和高度专业化的设备。同样在文科方面,历史系、神学和宗教研究系及英语研究系的教学和科研也享誉国际。

  在社会科学领域,地理系的科研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商学院的金融、中小企业研究和执行主管教育课程的实力则尤其强劲。法律系的专业成就卓著,在人权法、欧洲法律和商法等多个领域都享有盛誉。工程学院将高质量的科研融入教学之中,使学生在选择主攻方向前,能打下全面而坚实的基础。

【专业设置】
  优秀专业:在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等专业造诣颇深。

  本科专业:人类学、应用心理学、考古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商务与财经、化学、古代史、艺术、社会科学、计算机、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英语研究、地理、历史、人文科学、法律、数学、药学、现代语言学、音乐、自然科学、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学与社区、体育、教师培训、神学等。

  研究生专业:人类学、考古、经济学、金融、商科、计算机、教育、工程、英语、地理、历史、法律、数学、中东和伊斯兰研究、现代语言学、音乐、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神学等。

【城市风光】
  杜伦市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这里的诺曼大教堂是世界上最美的哥特式教堂。教堂对面是一座古城堡,杜伦大学的一部分学生就住这里。城堡和教堂是世界文化遗产,可与中国的长城和埃及的金字塔相媲美。杜伦市的观光胜地很多。在DLI中心(DLI Centre)有大型艺术展;有各类运动,如板球,槌球;在Colpitts 定期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的杜伦赛舟会。这里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馆,戏院,电影院,游泳池,有着150年历史的辩论赛,众多的音乐会,和一所新建的节日剧院,用来上演音乐和戏剧。杜伦市堪称一个华丽的城市。

【语言要求】
  IELTS 6.5分

【费用预算】
  
学费:£11,970,生活费:约 £ 5400/年,合计人民币约18.5万/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