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士兰大学在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42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位,均处于世界排名top50的超级顶尖大学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四名。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且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鉴为满分五星。其杰出的商学院颇负盛名,获美国经济学人杂志(The Economist)评选其为亚洲/大洋洲区 商学院 第一名。亦获得AFR BOSS 杂志评选其商学院于澳大利亚本国排名第一。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UQ Business School)在2010年中旬与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HBS)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UQ商学院师生,自此享有与哈佛商学院师生完全相同教材的完整使用权。同时在双方互惠的情况下,哈佛也将从昆士兰商学院搜集教材,供哈佛商学出版社(HBP)运用。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与哈佛签署该项协议的大学。



校区:


昆士兰大学的圣鲁西亚主校区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通常被人们认为是一座“澳大利亚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为那里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多文化、友好的生活环境。拥有180多万人口的布里斯班市具有国际化大都市的气息和世界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如世界级的国际机场、文化中心、会议中心、博物馆和艺术陈列馆等等。除了澳洲最著名的黄金海岸和日光海岸。昆士兰还有很多有趣的自然景点,喜欢探索大自然的学生将能体会到一种奇妙、独特的感受。

布里斯班属亚热带气候,冬季平均最低气温10℃,夏季平均最高气温29℃。相对澳洲其它几个主要城市机而言,在布里斯班学习和生活花费比较便宜。同时,犯罪率很低,被认可为世界上几个主要的安全城市之一。


位于“遗产之城”伊普斯里其市的新校区伊普斯里其,距离圣鲁西亚主校区有30分钟的驱车路程。伊普斯里其市拥有居民13.5万,是一个以具有丰富的历史遗产而著称的城市。


加顿校区距离布里斯本市西有60分钟的驱车路程,拥有优越的校园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


昆士兰大学历年都被大家评为澳洲最美大学校园,这点真的是其他很多大学比不了的,不信看图:



昆士兰大学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表现可谓十分亮眼,有3个专业排名澳洲第一,分别为:运动学科(澳洲第1,全球第2)、环境科学(澳洲第一1,全球第11)、农林业学科(澳洲第1,全球第17)。

运动相关 - 全球第2

矿业工程 - 全球第5

环境科学 - 全球第11

农业与林业 - 全球第17

教育学 - 全球第19

护理学 - 全球第21

心理学 - 全球第23

酒店与休闲管理 - 全球第27

社会学 - 全球第27

化学工程 - 全球第33

土木结构工程 - 全球第36

生物科学 - 全球第37

地理学 - 全球第37

地球与海洋科学 - 全球第40

统计和运筹学 - 全球第43

会计与金融 - 全球第43

人类学 - 全球第43

英语语言文学 - 全球第46

传媒学 - 全球第48

体育学-世界第2

语言要求:

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学费:

42272澳币/年(202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