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宿舍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宿舍卫生安全问题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定期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1月27日下午,学校及学院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违规电器的使用、吸烟等现象明显减少,但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检查老师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定期大扫除,改善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打分并统计,评选出学院标兵宿舍并给予奖励。通过此次卫生安全检查活动,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