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班

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班由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学生通过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的入学测试后,在山东大学校内学习1年,期间完成语言(雅思或托福)和预科课程学习。

2020年,第14届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班继续面向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和新西兰招生,开设6大留学预科班,分别是:昆士兰大学定向班,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美国SAT精品班,英国传媒方向定向班,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定向班,美英澳加新名校预科班。

1、昆士兰大学定向班

无须高考重点本线成绩,只需要完成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班的学习,其中雅思6.5,单项6.0;预科课程达到80%,既可免预科,直录昆士兰大学。昆士兰大学世界排名48位。该预科班全年招收25人。


2、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

山东大学与约克大学深入合作,专业全方面放开,而且是免预科,像考古学、英语语言学、教育学、经济学、计算机等等。面对当下疫情,约克大学推出了降分降费政策。约克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148位,该预科班全年招收25人。


3、美国SAT精品班

该班限额招生15人。山大一年要完成SAT1、托福、4门AP课程学习。


4、英国传媒方向定向班

英国在传媒专业的优势非常大,另外随着自媒体的兴起,传媒专业需求越来越大。在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班学习一年,象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等都可以面掉预科直读大一。


5、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定向班

如果感觉美国SAT班,学习压力大,同时还非常想读美国名校,推荐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定向班。最终获得的是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的文凭。


6、美英澳加新名校直升班

对国家或者专业还没有清晰定位的,该留学直升班最适合。

更多关于山东大学留学预科班的信息,可致电:0531-88364488 88366001 88364588 88366556.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