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评选出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50项


 近日,山东大学2019年校级本科教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结束,50项教学成果获此殊荣。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


 山东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般每两年评选1次。本届校级教学成果奖共申报参评123项,其中,文科类42项、理科类20项、工科类35项,医科类26项;涵盖全校39个教学单位(包括威海校区)。学校根据《山东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管理办法》与《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开展申报评审工作。


 获奖的50项成果涵盖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建设与实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学科专业与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更新与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能力培养、教学团队与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内容,全部经过长期积累、创新性强、并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这些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对提高本科生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一流人才培养目标产生了积极效果。


 各本科生培养单位需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成果的宣传与应用推广力度,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此次成果奖的申报与评选体现了新时代下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改革,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行动与决心。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杨晓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