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大学(世界200强名校,定向培养录取保障)

约克大学简介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

在英国唯一官方的科研水平评测REF(原名RAE)中,约克大学于2008年RAE排名中位列英国第10位,在2014年REF中位列英国第14位。2016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约克位列第15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位列第12位。2020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11第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8位,考古学位列世界第15位,英语学世界第24位。

 

 

 

约克本身是一座历史名城,英王乔治六世曾经骄傲地说过,“约克的历史,就是英格兰的历史”。约克不仅代表了英格兰的过去,更坚守住了英格兰的过去。与大部分英国城市不同,约克出乎意料地抗住了工业革命的内卷化,躲过了二战毁灭性的的打击,并没有让现代性带走这里的古典气息。一砖一瓦,都还如旧。如今,宏伟城墙下那些星罗棋布的小巷依然守护着约克的每个角落,让历史在约克被定格。环绕城市四周古城墙的是婉转曲折的中古小径,同时 约克大教堂 (York Minster),是欧洲现存最大的中世纪时期的教堂,也是世界上设计和建筑艺术最精湛的教堂之一。大教堂完全地继承了约克城市的气质——古典,大气,以及无以伦比的精湛。约克虽然是历史古城,但也不乏大都会的氛围,这里有充满生气的各种酒吧和餐厅文化,同时还有活跃的娱乐活动及庆典。城市的地理位置边界,距离伦敦、爱丁堡和曼彻斯特都只要2小时火车程,同时距离曼彻斯特和Leeds/Bradford国际机场都很近。约克也是仅次于伦敦观光客最多的旅游城市,有各种风格和档次的旅馆。不同于伦敦的繁华都市,这里小镇般的惬意更适合生活和学习。除了旅游胜地,约克还是交通枢纽,教育和商业中心。它是一个主要的铁路中转站,是奔宁山脉和英国东海岸的交汇点。


 

约克大学共有两个校区,主校区(西校区和东校区)位于距约克市仅3公里的 Heslington,面积有200英亩,风景优美;拥有极佳的校园生态环境,树木和湖水遍布整个校园,野生动物成群,种类繁多,最著名的要数约克大学的鸭子。更成为了学校和约克市的图标和风景线。鸭子作为女王的财产得到了相当的保护和重视。分校区位于约克市中心,琴斯曼诺是市中心的一座中世纪的古老建筑,设有考古系、英语系和历史系的一部分。两个校区之间交通便捷,乘公交车约25分钟。

   

 


校园设施先进 服务体系完善

约克大学是英国设施最先进的大学之一。面积广阔的现代化校园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学习设施:中央图书馆24小时开放,电脑信息中心的服务包括电子邮件和国际互联网,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服务:每一个学生都有指定的教职员负责个人福利和学业事务。校园内还设有一个保健中心和提供咨询服务的部门,在校园内和附近的海林斯顿村还建有商店、银行、影剧院、音乐厅和旅行社。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学习,约克大学的校区更普遍地安排成一个个的独立分区。除了学院构成八个分区外,其它分区还有:生物学区 中央大会堂 化学区 资讯科学区 环境研究区 学生宿舍 图书馆区 心理学区等。并配套图书馆,体育楼,超市,书店等一系列学习生活建筑,让学生学习和生活更为舒适。

 

 

 

在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中,约克大学23个系中有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并列取得最高分。获得优级的院系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英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和语音学、数学、音乐、社会政策和社会学。约克大学在文理科上各有所长,总体上人文社科类专业比较强势。生物系是最强专业之一,约克大学的工程项目在国内比较知名,比同水平的埃克塞特在名气上突出不少。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音乐,建筑学等。

 

 

 

英国约克大学 院系专业

 

法律:法律学、犯罪学

理科:数学、化学、生态学、生物技术与微生物学、生物学、生物化学 

信息技术学 : 计算机科学、数字媒体系统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哲学、计算机科学嵌入式系统工程

健康,医学与兽医学 :护理学、助产学、遗传学

英语:英语语言研究学

工程与技术学:电子工程学工程学

教育学:教育研究、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音乐技术、电影与电视制作

商科与管理学:企业,商务金融和管理理专业、管理学、经济学、经济学与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商业理财与管理

文科,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社会学专业、社会政策专业、心理学专业、社会服务专业、考古学、政治学、哲学、历史学、遗产研究

农业与环境学:环境科学专业、环境地理学专业、环境、经济学和生态学专业


多方面多角度的专业设置适合更多国家的学生就读。英国约克大学就业率也是一直很高,毕业六个月后就业率达55%,继续读书者占35%,未就业或其他占10%,在学习期间,大学的就业服务中心向学生提供校内外临时或兼职工作的招聘信息。学生总数量约18000名,其中师生比例约1:12,男女比例约44:56,国际生比例24%。



约克羽毛球队


约克大学费用

 

学费:本科不同专业学费不同,约12--18万人民币。

住宿+生活费:英国官方要求非伦敦区的费用是1265英镑每月,像东北部的约克的花费大概是1000英镑左右。根据个人消费习惯、住宿房间标准和位置等不同会有出入。每年总费用约25万人民币左右。

 


 

 

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

 

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助力近2000名学子圆了名校出国梦,其中90%左右的学生进入世界200强名校,真正将孩子送到了精英平台,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为满足更高端学生的要求,山东大学与英国约克大学强强联合,于2013年开设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并连续7届申请约克大学的学生全部收到约克大学OFFER。为有意向去英国一流大学就读的学生提供一条名校直通车课程。

 

项目优势

山大学习一年,凭预科成绩直升大一               双一流大学共同培养,录取有保障

约克大学几十个专业可供学生选择                   完整的名校求学经历,认证有保障


往届部分学生约克大学录取专业如下
 

  年级 学生姓名      录取专业   
 年级 学生姓名    录取专业
 2010级   刘*杨   会计、商务金融与管理              
 2016级   宋*宁  电子工程 
 2014级   张*川  管理
 2017级   谢*逸  电子和软件工程
 2014级   尉*俐  会计与金融
 2017级   张*嘉  商业与管理
 2014级   冯*微  心理学
 2018级   吴*戈  英语语言与语言学
 2015级   单*冉  经济与金融
 2018级   赵*山  考古学
 2015级   郭*靓  营销
 2018级   陈*悦  国际关系
 2015级   孟*同  教育心理学
 2018级   房*铮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本硕)
 2015级   李*成  金融数学
 2018级   崔*然  金融和投资银行
 2015级   赵*灿  计算机科学
 2018级   胡*雯  保险精算学
 2016级   刘*嘉  电子和计算机工程 (本硕)
 2019级   刘*潇  电子与通信工程
 2016级   邢*佳  教育学
 2019级   刘*睿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安全           
 2016级   李*鑫  交互式传媒
 2020级   张*姮  写作、导演与表演
 2016级   孙*青  电子工程和商业管理
 2020级   王*一  商业管理


  

录取标准


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资格线,且英语单科成绩110分以上

高中三年平均成绩达到85%,雅思成绩5.0分或优秀高二学生

通过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


山大美英澳2016级约克定向班刘乃嘉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