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留学--加拿大移民哪个省最快

  《环球邮报》公布了联邦统计局最新的移民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7月,往前推的一年当中有32.09万移民登陆加拿大,较前一年度的24.08万人,涨幅为33.3%,增幅达30年来历史最高。


  据悉,这份报告指出加拿大5个省份移民数量达历史最高点,它们分别是:曼尼托巴省、新斯科舍省、新布伦瑞克省、萨斯喀彻温省、纽芬兰省。其中,新斯科舍省、新布伦瑞克省、纽芬兰省三个大西洋省人口的老龄化最严重,而加拿大政府则希望移民的到来能给它们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这份数据对于国内留学加拿大的学生而言,又透露出了一些什么样的讯息呢?未来打算赴“枫叶国”留学的朋友们,尤其是对于那些早已萌生了移民打算的学生,建议在留学目的地的选择上,不妨可以多参考和分析下此份统计报告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曼省)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素来被大众称为“加拿大阳光之都”,省内多为英、德、俄、法、波、意等国移民,近年也有不少中国新移民在此定居。不仅如此,著名的“瓦普斯克国家公园”位于曼尼托巴省最北端,是加拿大最易参观到的北部国家公园,其最富特色的就“两北”北极光和北极熊,喜欢旅游和冒险的朋友不妨邀上三两个朋友前往探险。


  当然,作为打算留学加拿大的学生,我们更关注的是曼尼托巴省内有哪些优质院校,曼省的优质学府有:曼尼托巴大学、温尼伯大学、曼尼托巴国际学院(ICM)、红河学院等。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新省或诺省)


  新斯科舍省不仅移民政策非常利好,省内的优质高等学府也不少,如:圣玛丽大学、阿卡迪亚大学、戴尔豪西大学、卡普顿大学、圣文森特山大学、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等。同时,新省对教育的投入非常大,因此这些大学留学费用均相对较低,是留学加拿大热门申请院校。


  不仅如此,其省会城市哈利法克斯更是入选了《2016年加拿大“找工廉居”十佳城市》,作为大西洋沿岸诸省中最大港口城市,世界上第二大的自然深水港,哈利法克斯2016年的就业率成长了2.6%,而失业率仅为6.4%,房价亦相对较低,是个留学移民的好去处。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NB省)


  新不伦瑞克省因拥有85%常绿森林而被称为“绿色省份”,这里田园风光与蔚蓝海岸相互呼应,并且拥有鲜明而色彩斑斓的四季,是7-9月份最理想游玩去处之一。芬迪湾拥有 280 公里的海岸线,300 年悠久的阿卡迪亚(Acadian)海堤步道,16 米高的潮汐,每次潮汐都产生千亿吨的水流量,可形成全球最高的海潮。


  新不伦瑞克省不仅风景优美,留学费用对比其他省份也较低,且房价最便宜的城市巴瑟斯特也位于该省,让其在加拿大境内更具竞争优势,省内大学有:新不伦斯瑞克大学、纽布伦斯威克大学、蒙特爱立森大学等都是中国学生赴加的很好选择。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萨省)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于1905年建立,被称为草原省份,比起拥有落基山脉的阿尔伯塔省,萨省可算是更加纯粹的草原地区,全省的南半部全部是大草原(Grassland)和稀树草原(Parkland)地区,这里除了草地之外,还有最清晰的 “天空”,诗人拥有“天空之地(Land of Living Skies)”来描述它的美况。


  萨省是加拿大最大粮食产地,又是世界上重要的磷酸钾供应地,燃料业与冶金业也在日益发展。随着工业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国际留学更多的就业机会,是个留学和游玩的好去处,该省好院校有:萨省大学、里加纳大学。


  ——加拿大纽芬兰省


  纽芬兰省是加拿大最年轻的省份,其省内院校有纽芬兰纪念大学.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