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

11月14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本科各年级、研究生和美英澳项目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各方阵身着统一服装顺序入场,并进行风采各异的班级文化展示和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曾获啦啦操冠军的研究生啦啦操队最先上场,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各班队员们用青春靓丽的姿态和骄烈似火的热情感染了全场,观众席上不时沸腾,掌声不断。

上午十时许,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前后进行了男女100米预赛、男女400米预决赛、男子女子跳远、男子女子铅球、男子女子200米、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以及踢毽子、跳大绳、二人三足、胜利会师、车轮滚滚、拔河等集体项目。竞技项目,是力与美的结合,是耐力和爆发力的考验,各个项目争夺激烈,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趣味项目则更多考察团队的团结协调能力,是集体智慧和力量的角逐,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集体项目队伍为此次运动会在课余不断训练磨合,为着最终的一决高下。各班的非比赛同学也积极为团队加油助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展现了班级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运动会最后项目是拔河比赛,由2015级、2014级和研究生两个队伍进行角逐,是不同年级之间、不同学生类别之间的较量,全场观众在呐喊加油,场上气氛迅速升温,最终2014级代表队在两场比赛中完美配合,团结一致,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学院对团体总分前八名的班级和集体以及六个精神文明奖的班集体进行了表彰,所有获得比赛名次的班级、个人也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美英澳项目学生在所参加的比赛项目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范永强取得男子100米第一名,董世超取得男子200名第一名,李其函取得女子800米第一名,同时还取得了男女混合4×100接力第一名。

此次活动是学院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并重,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强健学生体魄,活跃班级氛围,打造班级文化,加强学生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齐山华,副院长陈新岗,团委书记蔡清香,辅导员徐姗姗、刘娜娜、王永军、毕鑫鑫、马媛媛,英美澳项目学生辅导员孙九雷,项目主管尚小华等参加了运动会。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