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东金山希望小学募捐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10月29日上午,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英美澳国际项目部主办的为东金山希望小学募捐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东金山希望小学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戴庙乡东金山村,现有5个班级共学生134人,仅教职工9人,学校教学条件和学生的生活条件存在很多困难。英美澳国际项目班的师生在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面向山东大学全校师生,发起了“关爱贫困儿童 爱心共助成长”为主题的募捐公益活动,希望可以为东金山希望小学的建设和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借此机会让英美澳国际项目班的学生们珍惜现在的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总共募捐到一千五百余元人民币。希望可以帮助到东金山希望小学的孩子,为他们的学习免除后顾之忧。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