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大规模招生说明会及入学考试完美落幕

        6月29日,不同于往日的宁静,本周六的山东大学校园却是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考生及家长齐聚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参加本年度最大规模的招生说明会及入学测试。上午10点,说明会于知新楼C312思源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伟教授,山东大学美英澳项目负责人张小帅老师,山东大学美英澳留学咨询丁燕老师出席说明会。作为项目教学管理人员,张老师主要介绍了美英澳项目的历史发展,师资队伍,国内课程设置,教辅管理、住宿管理等,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住宿环境;紧接着,留学咨询丁燕老师则从高中生出国留学误区解读、不同留学模式利弊分析、美英澳项目对接的海外特色院校、强势专业及费用解读、2012级部分学生录取情况介绍,让考生和家长从了解留学、认识留学、接受留学进而成功留学;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伟总结发言,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质量,通过实例向考生和家长诠释了成功留学,留学成功的先决和必备条件,美英澳项目的优势和办学特色。


  下午13时,82位来自不同省份和地区的考生参加统一入学测试(笔试部分),14:45分,面试分别在4个教室紧锣密鼓同时进行。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