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项目定向班专业课外教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定向班(可直接链接到招生简章页)

David Giebler Associate Professor 从5.25开始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定向班的学生进行为期三周的专业课授课--音乐赏析

 

 

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可直接链接到招生简章页)

2015年5月11日,英国约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Hector Gonzalez Jimenez,前来山东大学,为咱们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2014级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的学生进行marketing专业课授课。Hector是一个真正的世界公民,在他的人生中收集了一系列不同的经历。由于他和他的西班牙父母在德国长大,所以在幼年时期就塑造了他多重的文化身份。在18岁的时候,Hector开始进入他人生的下一阶段,在全球层面上开展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涯。从那时起,Hector已经在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美国和英国等多个国家工作学习和生活过。在过去的十五年,他的专业跨越在市场营销、教育和企业战略等。在这段时间,Hector为中小型企业及大型国际公司如百事可乐、福特从事过项目工程。

Hector Gonzalez Jimenez教授,授课经验丰富、语言幽默诙谐、课堂气氛活跃、独特的授课方式让课堂充满着活力。轻松活泼的课堂能够让学生真正融入到教学活动中来,学生们热烈的讨论,由浅入深、层层深入地寻找问题的答案,使得学生每一堂课都受益匪浅。
 

 

 

 

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段然同学 show time视频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