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始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AIT),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规模第三大和发展最快速的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有四个校区:一个在奥克兰市中心,两个位于北岸横跨奥克兰海港大桥,还有一个位于奥克兰南区马努卡。奥克兰被评为世界宜居城市的第三位,也是新西兰的商业中心。


奥克兰理工大学提供250多个本科和硕士课程,包括:应用科学,艺术设计,商业,传播学,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创新科技,教育、工程、健康、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学、公共政策、运动与休闲等等等。


学校特色:


商学院排名世界前4%;

95%毕业生就业率;

其国际化程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五星级




学费:

商科、视觉艺术、设计:27500;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传播学:25640; 小学教育,幼儿教育:23800;

入学要求:雅思6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