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873年,学生20000人,以工程专业最为出名。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中,原来坐落在基督城的中部,1974年迁到ilam区。由此去市中心极为方便,去参加包括到哈特山上滑雪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也相当容易,基督城是去南阿尔卑斯山,库克山和皇后镇的必经之地。基督城有基督城国际机场,城市坐落在坎特伯雷平原伸向大海的尖角处。


基督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沿着河边骑行,也可以选择一间酒店享受精致上乘的美食,在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的地方,你就可以体验山地自行车骑行或者在海滩冲浪一尝乘风破浪的感觉。



学院介绍:

工学院

土木工程,建筑、建筑研究、消防学、化工、软体设计、电子电机系、机械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森林工程,软件工程


文学院

音乐、法律、教育、教育研究、设计(限额)、语言、历史、古典艺术史、美国研究、神学、政治、哲学、心理学


理学院

物理、化学、数学、统计、生物、天文、生化、动物、电脑、程式设计、环境科学,林业科学


商学院

经济、会计、金融、管理、资讯管理、旅游、市场行销






语言要求及学费:

学费:30000--44000

语言要求:雅思6分,单项5.5分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