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圣马克斯分校

【学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是由美国加州政府于1852年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23个校区,在校生超过45万人,为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机构,也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各校区之间可以转学,学分相互承认。加州60%的教师人力及40%的工程人才,及加州每年一半的大学毕业生及三分之一的硕士毕业生,出自加州州立大学系统。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CSUSM)始建于1989年,是23所加州州立大学之一,学生总数约为9300人。学校拥有大量的新式建筑、尖端的计算技术和先进的科学实验室。校园由人文科学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三大学院构成。学校每年均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大学之一。
  
【地理位置】
  加州州立大学圣马克斯分校位于南加州圣地亚哥市以北的圣马克斯市,毗邻圣地亚哥和洛杉矶。临近南加州最好的海滩,离墨西哥也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气候终年温和晴朗,绿树成荫,拥有加州的典型美丽气候与地形。

  圣马克斯市是体验登山,露营,滑雪,泛舟,海上活动的户外天堂。校园外围治安良好,购物餐饮便捷,交通可利用自行车和巴士等公共设施。圣马克斯市以南车程35分便是加州大商业城市圣地亚哥市。周末可以租车搭乘灰狗巴士往北至洛杉矶,圣地亚哥,置身于圣地亚哥的碧海蓝天之中。文化活动除了博物馆,艺术中心等名胜观光景点,音乐会,演唱会,歌剧欣赏,主题乐园等文艺设施样样俱全。
  
【学校优势】
1)属于加州教育系统,是全美教学质量最高,学费最为适中的公立大学体系之一,不参与排名,教育的重心是放在本科阶段。
2)加州州立大学的本科生申请加州系统的研究生有很大优势,享有优先录取权;
3)校园充满现代气息,拥有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高科技实验室以及堪称艺术的图书馆设施;
4)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圣地亚哥市以北,地处南加州沿海地带的中心,享有全美最为宜人的气候。
5) 毗邻位列全美第8的大城市圣地亚哥市,拥有丰富多元的文化,北距洛杉矶150公里,南距圣地亚哥仅50公里,即20分钟车程;
6)学校98%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进行小班制授课,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充分的关注;
7)消费不高,华人少,对提高语言有很大帮助。
  
【可选专业】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经济学    Economics
  会计     Accounting
  金融     Finance
  国际商务管理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国际物流   Logistics
  管理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管理学    Management
  市场营销   Marketing

【语言要求】 托福61
分,雅思5.5分

【国外一年的费用】
  本科学费:$15524/年,本科总费用:$33079/年

【三种住宿形式】
  1、校内住宿:1人间,7000-10000美元不等
  2、寄宿家庭:650美元/月(含早、晚餐)
  3、公寓(周边):1000美元/月。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