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大学

建校时间:1864         学校类型:私立            地理位置: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            
毗邻城市:博尔德      占地面积:125英亩        临近机场:新丹佛国际机场
注册学生:9000         学校排名:全美86

【学校优势】
1、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86名
    2011年美国大学海外学生比例排名(本科):第46名
    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商学院排名:第67名
    2011年美国大学在职MBA专业研究生排名:第70名

2、丹佛大学的酒店及餐室专业管理课程闻名遐迩,全美排名第三。丹佛大学的丹尼尔商学院是全美八个最老的大学商学院之一,2004年被选为世界最佳商学院之一,与华盛顿、哈佛、耶鲁、Dartmouth等学院齐名。国际研究是丹佛大学另一门较好的学科,学生并且有机会到外国进修,所得学分一律予以承认。其他不错的学科还有化学、物理、音乐、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和大众传播,后者最近改善电视录映室设备,颇获学生好评。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是商科(51%)、社会科学(13%)、传意及文学(13%)、计算机及自然科学(7%)、生物科学(4%)。

3、丹佛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入选《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的“二百大”,并获得三颗星的学术评分。该校的体育设施相当完备, 你可在先进的健身中心健身,在奥林匹克级的游泳池游泳,并享受滑冰与冰上竞技。

4、丹佛大学被Men's Fitness杂志评为全美最运动的25所大学之一,学校向学生们积极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该校的Coors Fitness Center具有全美大学中最一流的运动设施、私人教练、营养师和健身课程。学校还拥有丹佛地区唯一的一个奥林匹克用标准泳池The El Pomar Natatorium,一个冰球馆Joy Burns Ice Arena,当然还有排球馆、篮球馆、网球场、长曲棍球场和体操馆等等。


【学校概况】
  
丹佛大学(University of Denver)成立于1864年, 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大学。学校位于科罗拉多州, 是洛基山区最大和最古老的大学。 丹佛大学的学生来自全美50州将近100个国家拥有将近9000个学生,包括3500个大学生以及5500个研究生, 你可在丹佛大学体验来自全世界不同的文化。

  丹佛大学是美国中西部重要的大学代表之一,它担负了许多区域性发展的使命, 例如: 丹佛大学的工程学系是被Accreditation Board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ABET) 所认可并积极辅导发展, 丹佛大学的丹尼尔商业学院是美国8个最老的大学商业学院之一 , 近来更被选为2004世界最佳商学院之一, 与华顿, 哈佛, 耶鲁, Dartmouth等学院齐名。

  丹佛大学提供65种学科供学生研读, 采小班制, 大学每班的人数不超过20人, 研究所更少, 原因是让教授能更了解, 协助, 激发与挑战学生的潜能。

  丹佛大学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四季分明,这里的人们十分的友善,治安非常不错,在路上少有看到警察,这里的生活机能也不错,购物、休闲、餐饮等等都有许多的选择。

  丹佛大学校园生活可以说是多采多姿,不管你是玩音乐,游泳,滑雪,戏剧表演,报纸专栏写作,校园志工等,你都可以享受体验不同的文化和娱乐;该校的Ritchie Center,体育设施更是完备,你可在先进的健身中心健身,在奥林匹克级的游泳池游泳,Joy Burns Ice Arena中享受滑冰与冰上竞技。

【城市介绍】
  
学校距离丹佛的市中心8英里, 约十多分钟的车程, 到达各处都十分的方便. 丹佛市是美国科洛多拉州的首府,也是该州最大的城市,有人口二百三十多万. 同时, 丹佛也是整个洛基山地区企业,文化,金融和娱乐活动的聚集地. 丹佛大学正好位于大学公园的中心, 那里是丹佛市历史上非常有名的地区, 同时也是一个安全的居住区。丹佛市全年有三百天阳光灿烂的日子, 天气就像美国著名的度假胜地迈阿密和佛罗里达一样。

  美国奥委会总部及国家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和美国空军学院设于丹佛,美国NBA著名球队掘金队也出自丹佛,丹佛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众多的博物馆,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艺术和艺术历史,艺术历史,电子媒体和艺术设计,英语,历史,语言和文学, 音乐,哲学,宗教学,戏剧,会计学,金融会计,房地产会计,建筑管理,经济学,电子商务,金融学,市场金融,房地产金融,商业,酒店 , 餐厅和旅游管理, 信息技术,国际商业,管理学,市场学,房地产学,房地产和建筑管理,房地产和国际商业,房地产和市场统计,计算机运用,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亚洲研究,文化和批评研究,数字媒体学,性别和妇女研究,国际商务,宗教学,国际研究, 动物技术,计算机运用, 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环境化学,环境科学, 地理学, 数学,分子生物学,物理和天文学,人类学,信息,犯罪学,经济学,新闻学,政治科学, 心理学,公共政策,社会学。

  研究生课程:英语,音乐,宗教学,生物,化学,地理,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学,人类学,经济学,公共政策,心理学,人类信息学,传播,公共关系,新闻学。

【优势专业】
  
酒店及餐室专业管理、会计、专业管理及财务、国际研究、化学、物理、音乐、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和新闻传播、社科类、传意及文学、人文艺术、自然科学、生物科学。

【杰出校友】
  
* Condoleezza Rice 美国前国务卿和国家安全顾问 康多莉扎•赖斯
  * George W. Casey, Jr. 现任美国陆军参谋长 乔治•凯西
  * Gale Norton 美国首位女内政部长 盖尔•诺顿  
  * Ibrahim Al-Assaf 沙特阿拉伯财政部长
  * Susan Waltz 大赦国际/国际执委会主席,曾任密歇根大学校长
  * Brad Anderson 全球最大家电连锁集团百思买(Bust Buy)CEO 布拉德•安德森
  * Jim Lentz 现任丰田(美国)汽车公司主席
  * Richard Hilton Hilton and Hyland Real Estate(希尔顿海兰地产)主席
  * Peter Morton Hard Rock Cafe 连锁创始人 彼得•莫顿
  *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 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主席
  * CJ McAfee McAfee 杀毒软件现任CEO
  * Carol Tome Home Depot(家得宝)执行副主席和财务总监
  * Andrew Rosenthal 《纽约时报》主编 亚伯•罗森塔尔
  * David Von Drehle 美国《时代》杂志总编
  * Clarke Canfield 美联社记者和作家
  * 关 颖 珊Michelle kwan 五届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96,98.00,01,03)、九届全美冠军和两次奥运会奖牌(98银牌,02铜牌)获得者
  * Elliott Martin 百老汇制片人
 
【语言要求】
  
本科:托福88,雅思6.5分

【费用情况】
  
学费:﹩35604/年,总费用:﹩49161/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