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

【学校简介】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简称UNL,NU,或者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成立于1869年。根据《土地拨赠法案》创建。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的最主要成员及最早的分校,是该州的学术文化中心。在林肯市主要有两个校区,City Campus(紧临林肯市中心的正北)和东校区(East Campus)。东校区位于City Campus东北两英里。

  
学校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是求学的好地方,最好的学科包括农业与自然科学,电机工程、化学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统计学、师范教育,新闻学,保险学,气候学、音乐学等。此外,食品科技、动物科学、商科等都获得好评。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2%)、教育(17%)、工程(10%)、农科(8%)、家政(7%)。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大学本科的心理学实验室,是美国西部第一个开始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是美国每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最多的50所大学之一。是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大学。曾被Scientist Magazine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学校具体非常优良的体育传统,学校的球队名叫Cornhuskers (简称 "Huskers"), 是全美大学中非常著名的球队之一。 球队是NCAA最高级别组Division I-A的球队之一, 也是12大联盟的成员。Huskers曾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三夺全美橄榄球冠军。该校曾被称为“足球王国”。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内布拉斯加首府林肯市。林肯的市内交通十分方便,费用低廉。全市的巴士系统对大学的学生免费。自行车旅行或步行都十分便利;林肯有各个种族的组织团体,另外有很多志愿者帮助海外学生适应他们在林肯的生活;林肯同时也是一个公园般的城市,位于市中心商业区的校园,是当地购物、饮食、美术馆、影剧院、酒吧、政府机关所在地。

【学校优势】
1)北美大学联盟的63所学校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研究教学实力。
2)学校曾被Scientist Maga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3)学校的生物农业专业更是在全美的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前十。
4)学校的电机工程、化学工程、新闻学以及教育学都是全美实力很强的学科。
5)林肯校区是美国西部第一所能够授予博士学位的研究机构,并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本科心理学实验室。
6)学校具体非常优良的体育传统,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是名副其实的“足球王国”。


【专业设置】
  
本科:会计学、精算科学、行政资源管理、广告学、农业商学、农业经济学、农业教育学、农业工程学、农业新闻学、农艺学、动物科学、建筑工程、 艺术、艺术教育、艺术历史、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生物系统工程、教育、广播、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传媒、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管理、舞蹈、经济学、电子工程、英语、环境研究、电影研究、金融、食品科学与技术、法语、德语、历史、园艺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工业工程、昆虫科学、室内设计、国际商务、国际研究、新闻学、景观建筑、管理学、市场营销、数学、机械工程、机械系统管理、营养科学、物理学、植物生物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等。

  硕士: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农业经济学、农业学、动物科学、生物化学、昆虫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园艺学、生物医学科学、教育学、机械系统管理、自然资源科学、营养学、统计学、建筑学、生物科学、化学、传媒、精算机科学、历史、数学、心理学、社会学、工商管理、会计、精算、经济学、教育研究、教育管理、营养学、纺织服装与设计、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建筑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化学与材料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工程管理、工程机械学、环境工程、工业与管理系统工程、制造系统工程、机械工程、通讯工程、音乐等。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0(传媒100),雅思6.0分(写作不低于5.0分)
  留学费用:学费:$19940,总费用:$34869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