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彻斯特大学

罗切斯特大学位于纽约上州。 尽管居住在市区和周边市郊的人口只有一百多万,罗切斯特却拥有大都会的娱乐气息和文化底蕴,同时也不失小城镇的亲和与宁静。无论是闻名全球的爵士节、电影节、专业运动队、独立剧场、博物馆、公园,还是独一无二的饭店和饰品店,所有这些都是令罗切斯特与众不同的元素。

罗切斯特大学成立于 1850 年,现如今拥有七所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伊斯特曼音乐学院、医学与牙科学院、护理学院、威廉-西门商业管理研究生院以及马格利特-瓦娜教育与人类发展研究生院。

如今,罗切斯特大学已是美国的顶级学府之一。 罗切斯特大学始终都排在全美高校 40 强和美国前20 所私立研究机构之列;在获得联邦研发奖励津贴的层次方面,罗切斯特大学也位居全美前 30 所大学之列。USNEWS 2013排名33位。

主校区——“滨河校区”由占地 85 英亩的参天大树和大片草地组成,并与蜿蜒而过的简尼斯河毗邻相伴。 无论身在校区何处,您都可以轻松步行到达任何其它的地方,与全球最伟大的医疗中心之一仅有一街之隔。 闻名遐迩的“伊斯特曼音乐学院”校区和罗切斯特美术纪念馆均在市区,您只需要顺流而下两英里,或搭乘免费巴士十分钟便可到达。

罗切斯特大学创新力的核心是罗切斯特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业课程。 凭借这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学校取消了一些必要的课程,这使得学生的个人兴趣成为了学术研究的主导。 换言之,作为一名罗切斯特大学的学生,您将学自己所好,而不是将自己的学习生涯(哪怕是一天)用在迎合他人的教育理念方面。

在课堂、社区和世界范围内,罗切斯特大学的学生们都秉承着我们的座右铭——Meliora, 即拉丁文“精益求精”的意思。这单单一词便是 150 多年来对罗切斯特大学的诠释,同时也代表了我们不断前进、开辟新天地以及探索新领域的决心。

自学习的第一年尹始,本科生们便有机会参加与教授和同学们共同展开的研究活动,甚至还能够发表文章。 对此,全球大学无出其右者。 罗切斯特大学融洽的氛围使得研究人员和学生们一开始就能彼此了解。 罗切斯特大学有超过 90% 的本科生参与或从事自己的研究活动,并有高达 60% 的优秀学生进入研究生课程的学习。

罗切斯特大学提供预科班课程,这是一个超出主修学位课程以及必修课程或双学位课程、为出类拔萃的高三学生另外提供的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免费课程。 罗切斯特大学还在大多数学院项目和医学、音乐、商业和教育学院中提供连读课程。 对于八年制的本硕连读课程而言,每年有超过 800 名的学生都会就 10 个专业中的一个提出申请。

大部分的本科生均住校。 除能够方便地进出课堂、焕然一新的大厅和一流的连线信息(音频、视频和数据)之外,在校生活还使您有机会成为朋友和学生社团中的一员。 从 Brain & Cognitive Sciences Council 到 Smash Videogamers Club,这里有 200 多个由学生运作的组织。 整个社区正在得到罗切斯特大学强势传统的支持。 贯穿全年,罗切斯特大学有超过 70% 的学生自愿参与社区服务项目。

令罗切斯特大学引以为傲的是,在校学习的海外学生人数正在与日俱增。 目前,罗切斯特大学招收了来自全球 90 多个国家的学生。


常规录取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1月1日前要递交所有申请资料;4月1日前会通知录取结果;

语言要求:


IELTS:7.0

TOEFL:100(其中:写作25,口语24,阅读26 听力 25)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