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

【学校简介】
  “她的学生在联合国学政治,在华尔街读金融,在百老汇看戏剧,在林肯中心听音乐。她是美国最古老的五所大学之一。欧元之父蒙代尔在这里留下光辉的足迹,基因学的奠基人摩尔根在这里掀起生物界最彻底的的革命!”美国新闻界至高无上的普利策奖在这里诞生。这里拥有美国第一所授予博士学位的医学院。美国前总统罗斯福,联合国前秘书长加林曾在这里求学,胡适、徐志摩、李政道等著名学者在这里留下了青春的脚步。二百五十年来科学与艺术是她永恒不变的主题!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是世界最具声望的高等学府。它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它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命名为国王学院,是美洲大陆最古老的学院之一。美国独立战争后为纪念发现美洲大陆的哥伦布而更名为哥伦比亚学院,1896年成为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现有教授三千多人,学生两万余人,校友25万人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学校每年经费预算约20亿美元,图书馆藏书870万册。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最早进行通才教育的本科生院,至今仍保持着美国大学中最严格的核心课程。它的研究生院更是以卓越的学术成就而闻名。整个20世纪上半叶,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及芝加哥大学一起被公认为美国高等教育的三强。至2007年,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此外,学校的教育学、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其教育学院是全世界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教育学院之一。


【学校优势】
1)2011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位,属于私立常春藤盟校。
2)哥伦比亚大学的教育学、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都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获得美国新闻界至高无上的普利策奖。
3)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是全世界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教育学院之一。
4)哥伦比亚大学被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摇篮,其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5)地处纽约,地理位置绝佳。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美国政治风云的变化,你也可以和华尔街的银行家畅谈世界金融局势,在这个全国的文化,金融中心,你可以在读书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机会。

【哥大著名校友】
  哥大被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摇篮。迄今,哥大法学院已培养出了2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哈兰•菲斯克•斯通和查尔斯•伊万斯•修斯;3位美国总统――美国第15届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和第32届总统弗兰克林•D•罗斯福。另外,美国第34届总统德怀特•艾森豪威尔是哥大第13任校长;14位纽约市市长;10位纽约州州长;现任美国总统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就是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了67个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31个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和27个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建筑类
  地区、种族、文化及性别研究类
  生物与生物医学类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类
  新闻通讯类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类
  教育类
  工程类
  工程技术类
  英语语言与文学类
  非英语语言及文学类
  健康职业与临床医学类
  历史学类
  文科学类
  数学类
  交叉学科类
  自然资源与其保护类
  哲学与宗教类
  自然科学学类
  心理学类
  社会科学类
  视觉与表演艺术类

【语言要求】 TOEFL IBT 100分; IELtS:7.0分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41160美元/年,本科总费用:53874美元/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