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默里大学

【学校简介】
  
埃默里大学(爱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建于1836年,是一所有名的私立大学。近一个世纪以来素享有“ 南哈佛 ” 的美誉。埃默里大学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依靠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埃默里大学奠定了其世界性学术殿堂的地位,历史上也曾是全美十大老牌名校。2013年US NEWS最新排名第20位。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该校的历史最高综合排名是全国前9名,其商学院本科课程在著名杂志BusinessWeek里排名为美国第3。公共卫生学院全国前10。素有南方长春藤之称。

  埃默里大学拥有2,429名教授,6,890名本科生和5,865名研究生。学生与教授比例为 7:1。学生来自于美国 50 个州和全世界107个国家,录取率为27%。
 
  2008-2009年埃默里大学的研究经费超过四亿一千万美元。2009年,大学资产已达到56亿美元,是美国以哈佛为首的富豪大学俱乐部第9大成员,仅在哈佛、耶鲁、斯坦福、普林斯顿、麻省理工、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哥伦比亚大学之后 。

【学校优势】
● 在近 20年来的美国大学龙虎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20 所顶尖名校之列。在全球400强顶级学府排第107名。
● 学生与教授比例为7:1
● 是美国以哈佛为首的富豪大学俱乐部第9大成员,仅在哈佛、耶鲁、斯坦福、普林斯顿、麻省理工、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哥伦比亚大学之后 。
● 商学院获得了美国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法学院获得了美国律师协会认证。医学院获得了美国医学院协会认证。护理学院获得了美国护理学院教育委员会认证。公共卫生学院获得了美国公共卫生教育协会认证。



【地理位置】
  埃默里大学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亚特兰大是新一代的世界大城,金融和工商业发达,全球财富500强有400家在这里设立公司,在数量上仅次于纽约和休斯敦。亚特兰大是美国著名的花园城市,景色秀丽迷人。亚特兰大还有世界最大机场,客运量第一的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国际机场(Hartsfield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

  亚特兰大作为国际大都市,为埃默里大学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学与当地的美国中央银行,即美国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美国国家医学控制中心总部,以及一些财富 500强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校的学术科研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排名】
  USNEWS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 排名
  综合排名20
  本科商学院排名 12
  学校价值排名18
  高中升学顾问排名22
  新秀排名 20
  医学院 21
  商学院 23
  法学院 30
  生物 34
  化学 38
  心理学 25
  英语 26
  历史 28
  政治学 28
  经济 56
  数学 63
  护理 21
  护理接生 13
  理疗 11
  医生助手 4
  公共卫生 6
  社会心理学 9
  社会学 36
  Forbes 《财富(福布斯)》 美国大学排名 53
  Times Higher Education 《泰晤士报》 世界大学排名 61
  BusinessWeek 《商业周刊》 本科商学院排名 3
 
【强势专业】
埃默里大学有8个学院,其中:
商学院——全美前十;世界前二十
公共卫生学院--全美前五;世界前十
医学院——全美前二十;世界前三十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
  学费: $40,600美元/年,平均生活费:$21,562/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