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
   
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学校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在雷丁,学生和学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M4高速公路在距离学校一公里处沿理丁直达伦敦市区中心。由M4到达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思罗国际机场为23公里。乘城际列车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大约22分钟。学生宿舍基本都设在主校园。   
 
城市简介

雷丁位于泰晤士河流域的中心,在伦敦以西40公里处,是伯克郡府所在地和英国乡村环境最美的城市,同时还是一座经济发达,社会稳定,历史悠久的城市。 城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并且在英国历史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著名的英国国王亨利一世(King Henry I)便埋葬在这里。这里还是英国拥有修道院最多的城市,很多著名的修道院都建在这个城市。

由于城市位于英国经济发展最迅速的东南部地区,因此,雷丁的经济十分发达,其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来很多的国内外的商业公司,并成为英国最主要的零售中心,它也是英国失业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失业率几乎为0

交通状况

校园周边有出色的当地公交和全国铁路服务。进出主校园有固定的公交班车。在全国范围内,雷丁的火车站和很多英国其他城市相连,到伦敦Paddington只要30分钟,所以一天就可以往返伦敦。






 

学术实力


学校总共有三个校区,主校区是Whiteknights Campus(白骑士),白骑士校区其实本来就是个公园;教育学院和建筑设计学院是在London Road Campus;至于Greenlands Campus的话则是老的亨利管理学院的校区。


主校区共分为四个学院: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和人文科学学院,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全国教学质量评估中,本校教学质量一直受到的高度评价,迄今为止22个专业中被评定为21分(满分为24分)的占80%以上。本校的学生助学和指导体系的水平广为人知,在作为全国教学质量评估的参评项时未失一分。


雷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最为出名的是雷丁大学ICMA中心。1991年由雷丁大学和ICMA组织设立的ICMA Centre,为全欧洲最强调证券市场与投资银行实务的商学院,其研究水平亦与Cambridge、Oxford、LSE与Imperial齐名,被誉为英国金融领域的“七驾马车”。ICMA Centre拥有全欧洲最大规模之仿真交易室(INVEST dealing rooms),由Bloomberg、CNBC、IBM、Reuters及Telerate赞助,提供学生最新的设备,以及最详细完整的价量数据。学生通过系统可以更加灵活和真实的掌握当今金融市场的理论知识和发展动向。

商学院

雷丁大学商学院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 是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以培养优秀的商业人才和领导者而著称。它是欧洲顶尖商学院,是全球 70 多所同时获得三重认证(AMBA, EQUIS, AACSB)的商学院之一。 

 

雷丁大学排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 2020》:205 位(英国第 29 位)

《完全大学指南 2019》:英国第 32 位

《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 2019》:英国第 40 位

《卫报指南 2019》:英国第 46 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2019》:201-250 位(英国第 30 位)      


入学条件:
IELTS 6.5(5.5);
国际贸易与管理专业 7.5/6.5


学费(英镑/年):18330  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建筑管理,计算机科学:19815(2020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