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桑比亚大学


地理位置:纽卡斯尔市
学校性质:公立大学
临近机场:纽卡斯尔机场
注册学生:约24000
  


学校优势】
1) 诺桑比亚大学的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
2) 连续三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英国最优秀的新大学”;
3) 纽卡斯尔商学院具有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并被英国质量保障局评为教学水平“优秀”,耗资七千万英镑举建的新教学楼使其成为英格兰北部地区最大的商学院,拥有世界顶级水平的阅览室以有环境优良的学生休息区。
4) 学校宗旨:为海外学生提供物超所值的教育,尽量减轻学生的学费和住宿费负担;
5) 商业信息技术BIT在英专业排名第一。


【部分专业】

  会计、会计与金融、广告管理、商务管理、商务研究、商务与经济学、商务与金融、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商务与国际管理、商务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商务与市场营销、商务与旅游、领导与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旅行与旅游管理。
  商务信息技术、计算机游戏设计与产品、计算机游戏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管理、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室内设计、体育管理、广告学与媒体学、媒体制作、电影电视、新闻学、媒体与新闻学等

  


【语言要求】
  
IELTS 6.0(小分不低于5.5)

【留学费用】
  
学费:15000英镑/年(2019)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