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简称卡大,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迪夫的英国著名、世界一流大学。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1884年取得英国皇家许可状,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享有威尔士政府49%的研究经费,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工会的成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卡迪夫大学位于世界第154名。在2020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卡迪夫大学位于第198名。

卡.jpg

地理位置:

卡迪夫是威尔士的首都,以及威尔士最大的城市。卡迪夫是一个交通便利的城市,拥有良好的公路,铁路和航空网络。搭乘火车仅需两个多小时即可到达伦敦。

卡迪夫国际机场就位于城市外,同时通过M4高速公路可以快速前往英国其他地区。

卡迪夫是英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因为安全友好的气氛和低廉的物价,被海外学生公认性价比最高的地方之一。

校园介绍:

卡迪夫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它们都靠近市中心

国泰公园校区(Cathays Park Campus):

坐落在绿树成荫的宽阔大道上,铺有优雅的波特兰石材建筑,是一个深受学生喜爱的学习场所。

希思公园校区(Heath Park Campus):

医学院,牙科和保健科学学院,以及拥有900张病床的威尔士大学医院的所在地。

卡2.jpg

金牌专业:

传媒

传媒和文化研究学院是英国和国际上领先的学院之一。

它的新闻与媒体研究

在2019年卫报大学指南被评为第3名,

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第50,英国第4。

心理学

在2019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于英国第10。

建筑

在2019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于世界第37,英国第5。

商学院

卡迪夫大学的商学院是AACSB权威认证的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2008年和2014年REF商科排名居英国第4和第6。商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会计和金融位居世界前150名。

语言要求:

6.5 /5.5

学费:

16950(2019)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