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

【学校简介】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澳大利亚最大和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在校学生达到38000人,其中5400名海外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UTS在课程设置与评估方面不断追求工业、商业与专业课程的相互结合,与管理和技术的发展保持同步,具有很高的声望,被认为是现代高等教育的楷模。

  悉尼科技大学有太多让人惊奇的地方,由于成功帮助美国影片《指环王》《骇客帝国》等欧美大片做后期电脑动画,让更多人关注IT学院。有因为培养各国金融、政界、企业领袖而闻名的管理学院等等,在悉尼市中心很多写字楼的白领阶层,都愿意到这所大学继续进修。海外学生也因为这所学校校址方便打工,而作为留学首选。
  


【地理位置】
  悉尼科技大学是唯一一所位于悉尼市中心的大学,毗邻中央火车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达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大部分课程均在此教授。站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最著名的情人港码头,环顾四周,映入眼帘最醒目的建筑物是悉尼科技大学的主校楼,从大学校区步行到码头只需10分钟时间,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随时看到碧海蓝天,远观成群的海鸥和白色帆船,以及冲浪者身影,海港蓝图能给紧绷的学习神经起到放松的作用。 
 
【学校优势】
▲ 大众传媒专业在澳洲排行第一,动漫专业是澳洲唯一的一个动漫方面的高学历专业。
▲ 世界最顶尖的100所艺术和社科类大学(The world's top arts and humanities universities):UTS排第29位。
▲ 世界最顶尖100所科技大学(The world's top 100 technology universities):UTS排在第70位。
▲ 世界最顶尖的100所生物医学类大学(Top 100 biomedicine universities):UTS排第86位。
▲ 悉尼科技大学注重培养学生职业发展所需的实践能力,是专业化教育的先驱者。
▲ 工程系和计算机系提供1年的带薪实习。
▲ 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点工资两项重要指标上名列全澳各大学榜首。
  


【优势专业】
  大众传播,金融,会计,计算机,工程,互动多媒体,动漫

【专业设置】
  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商业会计和金融、商业营销、商业运作和供应链管理、活动和休闲管理、旅游管理、体育和运动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数学与金融、新闻、媒体艺术与生产、公共通讯、写作与文化研究、社会调查、新闻和媒体、通信管理、信息和知识管理、国际研究、动画、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播设计、项目管理、设计、动画、教育、工程学、工程管理、工程研究、环境工程管理、软件工程管理、信息技术、游戏开发、互动多媒体、互联网工程科学、生物科学、数学与金融、数学与计算、生物技术、海洋生物学、理学等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分);快捷大一:雅思6,写作不低于6


本科学费:商科:34780-36260澳币/年;传媒:33600-38380澳币/年;IT:40680澳币/年(2020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