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大学

【学校简介】
  塔斯马尼亚大学建校于1890年,是澳洲历史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四所大学之一。也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前十所大学,连续多年获得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和学生服务国家奖。2004年、2005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选为全球200强大学之一,是澳大利亚四星级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均为最高级别5星级。

  塔斯马尼亚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岛屿塔斯马尼亚洲首府霍巴特,这里拥有全世界最洁净的空气,最湛蓝的天空,最迷人的海岸,最美的城市的地方,是世界保留最好的自然幽静之地!这里气候宜人,人们友好、热情;有丰富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还有安定轻松的生活方式。 
 

  


【选择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理由】
1)连续多年获得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和学生服务国家奖。
2)学费和生活费低廉:同样是会计专业,都是CPA认可的会计课程,塔大的学费明显低于维州。

3)移民有地区加分。
4)中国学生数量少,有良好的英语环境。
5)提供澳洲大学中最为广泛的奖学金项目。
6)给海外学生提供的舒适住宿。
7)塔斯马尼亚是一个安全,美丽,洁净的地方,是学生和生活的好地方。


  


【课程设置】
  由于该校是塔斯马尼亚唯一的一所大学,所以它的课程范围很广。塔斯马尼亚大学总共有6个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健康科学院。其中,以商学院中的旅游管理、公共管理;艺术学院的音乐、平面设计;理工学院的计算机专业,与生命科学院的医学系获得最多学生的青睐,不但每年申请的人数众多,在澳洲学术界的排名也都排进前10名。课程范围包括有文科、商科、医学、法律、教育、科学、工程、科学、技术等约34个院系


【强项专业】

  最热门的专业是医学和法律,其次是计算机、工程、建筑、旅游、护理,计算机专业分为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2个方向;商学院设有会计、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市场学、电子商务专业等专业。毕业后会计专业可以通过CPA,ICAA的评估申请技术移民。

【专业设置】
  会计学、商业经济学、商业管理、法人义务、企业家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营销学、营销与国际贸易、信息经济学、澳洲经济与亚太地区、经济组织与工业关系、经济政策学、金融市场与制度学、商业经济与市场策略、旅游、生物化学、化学、计算机学、数学、微生物学、物理学、动物学、森林建筑学、建筑学、生物医学、计算机、现代艺术、环境设计、美术、音乐、教育学、法律、工程学、护理学等。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本科学费:29000--33000澳币/年(202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