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大学
学校优势
1、加拿大顶尖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其研究经费和学术水平均位列加拿大前十强。
2、渥太华大学长期位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前十强。
3、学校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毗邻加拿大国会山,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4、渥太华大学Telfer商学院是加拿大唯一一所通过全球三大顶级商学院认证AMBA,AACSB和EQUIS的加拿大学校。
5、法学院、工学院、医学院都不错,在医学,药理学及生理科学的研究排名位列全球前100强。
6、北美首屈一指的双语大学(提供英语和法语课程)。
7、拥有加拿大第四大的CO-OP合作项目。
8、师资力量雄厚:84位加拿大皇家学会会士,64位加拿大首席研究教授。



地理位置
渥太华大学主校园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占地约440亩。学校距议会大厦只有几个街区,步行可到购物中心、餐馆、电影院、博物馆等。渥太华市位于加拿大最富庶的地区,安大略省。市区人口约37万,加上郊区人口约100万。渥太华连续被联合国评为10个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世界5大电信研究中心之一。渥太华市区北部是高技术集中发展的地区,被人们称为“北方硅谷”。渥太华同样是加拿大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工程师、科学家和拥有博士学位的居民的比例位居全国第一位。

气候
渥太华年温差很大,历史记录的最高气温是1986年夏季测到的 +37.8 °C ;最低是1943年冬季的 -36.1 °C ;使渥太华成为世界第二寒冷的首都城市。渥太华冬季为冰雪所覆盖,平均年降雪量为235厘米。一月份的夜间平均气温为-25 °C,考虑风力因素,人体感觉是-40 °C。通常11月至4月为冰雪覆盖。渥太华夏季温暖潮湿,并且时间短暂。七月的平均最高气温为26.5 °C,30 °C以上亦非罕见。因为靠近河边,湿度很大,有时闷热异常。



专业介绍
文学院:环境研究,地理学,哲学
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软件工程
理学院: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地理学,物理学,数学,统计学
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国际发展和全球化,国际经济与发展,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
特尔弗管理学院:会计学,电子商务,企业管理,金融学,国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学,管理学

录取条件
需要提供高考成绩;托福:总分86(写作和阅读各24分)或雅思:总分6.5(写作6.5)

费用
本科商科学费:21,528.94加币/年,工科学费:25,295.98加币/年
生活费用:12000加币/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