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考迪亚大学

地理位置:

魁北克省Quebec,蒙特利尔市Montreal

城市简介: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世界第二大法语城市;蒙特利尔是北美洲最具有欧洲风情的城市,素来有小巴黎之称;蒙特利尔是个具有动态和时代感的城市,大量的国际性社团使得这个城市充满了国际性氛围;蒙特利尔是个双语城市,分英语区和法语区,康考迪亚大学和同城另一所英语大学麦吉尔大学相互毗邻,都位于蒙特利尔的英语区;蒙特利尔是个适合求学的城市:2013年,交通银行海龟指数将全球80个城市就读本科的学生获得的潜在回报做出排名,蒙特利尔因其教育质量高、移民政策友好以及能够向海外学生提供丰富的毕业后工作经历等优势居榜首位。在“QS世界最适宜求学城市排名中,蒙特利尔也排名高居全球第十位。


气候:

蒙特利尔在几个气候区的交际处,因此天气变化多样。这里降水丰富,平均每年冬天降雪量为2.14米,高于莫斯科。平均年降雨量为897毫米。每年政府要耗费5000万加元清扫积雪。夏天最潮湿,但人们能尽情地享受一年里最多的阳光。

一月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日平均气温为-10.4,平均最低温度达到-14.9。由于冬天常有风,体感温度比实际温度还要低得多,因此当地气象预报常把风力降温的因素考虑在内。一年中最热的月份是七月,日平均温度为20.9,日平均最高温度为26.3。历史上记录的最低温度出现在1957115,为-37.8 。最高温度出现在197581,为37.6。中高湿度的气候在夏天很常见。春秋两季月降雨量在5594毫米之间。春秋则有少量降雪。

学校简介:

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所公立大学,1974年由历史悠久的乔治威廉姆斯大学(Sir George Williams University)与圣徒学院(Loyola College)合并而成。康考迪亚大学的名字来源于当年蒙特利尔奠基石上的一句话,“CONCORDIA SALUS”,意思是和谐引致繁荣。康考迪亚大学设有商学院、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及电子计算机科学院这四大学院。康考迪亚大学有两个校区,相距约七公里远:一个是现代化风格的乔治威廉姆斯校区,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另一个是古典风格的圣徒校区,位于城市西端宁静优美的居住区。在这两个校区之间,有免费的校车服务。

该校非常注重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和技能并很快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凭借地处北美经济及现代化市中心Sir George金融中心的优势,康考迪亚大学与各行业的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在学习期间,康考迪亚大学学生可以申请带薪实习,培养和锻炼在当地工作的经验和能力,为毕业后走向重要的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每年有两千多家加拿大和国际知名的大公司来康考迪亚大学吸纳人才,为毕业生创造了广泛的就业市场。康考迪亚大学注重国际上学院的联系,并且起用国际学院合作中心去发展这个倾向。康考迪亚大学的合作协会分布在美国、中南美洲、加勒比海沿岸、太平洋沿岸国家、非洲及大部分欧洲国家,它的科研项目在英国、希腊、意大利等国家得到很大发展。

康考迪亚大学在教学设施方面与时俱进,旨在给学生创造时下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其在两个校区分别拥有Georges P.VanierR.Hoeard Webster两座大图书馆,提供包括书、专论、期刊、政府出版物、技术报告、视听教材以及一些特殊材料,此外,图书馆还提供免费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外借服务。计算机装备的图书馆可以提供现代化的信息查阅,学校每年花费近500万加元维持着各种权威付费学术资料的免费查阅权限,只有本校在读的学生才能享受此权限。康考迪亚大学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设施包括:高速数据联系、网络联系、高级微型计算机、200多个个人工作站、分时终端、制图和字表处理设施等。视听教学系提供教学媒体服务和向大学其它社团进行媒体设备销售和信贷服务。康考迪亚大学学拥有国家级的艺术与音乐大厅,运动场,装备齐全的体育教育中心,其中包括:冰上运动训练基地、活动室、健身房等。海外学生办公室和学生会为学生提供所有必须的服务,学校广泛发展校内和学院间的体育比赛。


专业介绍:

文理学院:文科类经济学、人事关系、人事环境、数学与计算机金融、数学与统计、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城市规划、城市研究。理科类-保险统计数学、保险统计金融、生物化学、生物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环境地理学、环境科学、数学与统计、数学与计算机金融、物理学、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

商学院:行政管理、会计学、商务技术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学、供应链运行管理。

工程及电子计算机科学院:工程类-建筑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类-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系统、信息系统、软件系统、网络服务与应用。


重点专业:

康考迪亚大学的商学院被普遍认为是全球一流的商学院之行列,其工程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也势头强劲,以对学生要求严格而著称,其毕业生在工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学校荣誉:

康考迪亚大学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的大学排名中位列综合类大学前10,在其他主流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世界500强,以及在“五十年以下历史大学排名”中跻身世界100强。


知名校友:

●Gerald T. McCaughey: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总裁。

●Darren Entwistle:加拿大第二大电讯公司(TELUS)总裁。

刘锋:金融学博士,现任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Financial Planning Standards Board)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现代国际金融理财标准(上海)有限公司(FPSB China Ltd.)董事长,金融学教授;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管理学院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东方基金管理公司和齐鲁银行独立董事。国际金融理财师(CFP)教科书《投资规划》主编。曾任加拿大中国金融协会副会长;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和富国基金管理公司高级顾问;曾任教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温莎大学、康考迪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中国天津大学。曾任聘为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兼职教授和研究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和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博士生论文指导小组成员。

●Serban G. Iliescu:建筑工程博士,微软Data Programmability实验室软件开发总工程师。


录取条件:

TOEFL IBT90

IELTS7


双录取:

TOEFL IBT75

IELTS总分6.0(单项5.5


开课日期:

Winter Term1-4月(15周)

Spring Term5-8

Fall Term9-12月(15周)


费用:

本科学费:$20000加币左右

语言学费:$3750/10

住宿费大约$450-85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