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芬兰纪念大学
地理位置
Newfoundland 纽芬兰省, St. John’s 圣约翰斯市
城市简介:
纽芬兰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的著名风光旅游城市 St John’s ( 圣约翰斯 ) ,是纽芬兰省的首府,至今已有 500 年的历史,是北美最古老的城市,周围森林环抱,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海陆空发达。
纽芬兰省位于加拿大东北角,是加拿大最年轻的省份, 1949 年才加入加拿大联邦,成为加拿大第十个省,面积约 40 万平方公里。该省沿海鱼产丰富,渔业及海鲜加工是该省的传统产业。纽芬兰省的经济支柱是自然资源的开采和加工,主要的工业为造纸业、纸浆业和食品加工业,其中纸浆及造纸工业在经济中占主导地位。主要的矿产是铁矿、锌矿和石棉矿。
气候:
纽芬兰省的气候不错,属于温和的海洋性气候,类似中国的青岛,大连,冬天不太冷,夏天不算热。
学校介绍:
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成立于1925年,是纽芬兰省唯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和部分时制学生/在职学生近18000名,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纽芬兰纪念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分别是纽芬兰省的圣约翰斯校区和格伦费尔(科纳布罗克)校区,以及位于英国的豪罗校区。6个分院: St. John's campus and Marine Institute (MI) , St. John's; Grenfell Campus, Corner Brook; Harlow, England。下属的科研机构有: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在该校建立的海洋动力研究所;海洋资源工程研究中心;海洋史研究室;纽芬兰海洋科学研究所;地球资源研究中心;民间创作及语言档案馆;考古研究所;社会与经济研究所;北部地区研究所;教育研究及开发研究所等。
纽芬兰纪念大学专业齐全,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一流。大学现有50多个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20多个专业方向的博士学位,而学士学位专业几乎含盖了任何学术领域。Memorial有着世界一流的教学环境,其显著特点之一是小班教学和具有稳定的专职教授队伍,这是保证良好教学质量的主要因素,教师1672名,拥有加拿大大学最低的学生/教师比率(10比1),这种师资优势非常适合海外学生前往进修。
纽芬兰纪念大学的商学院更是加拿大唯有十三所大学通过AACSB(AACSB即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是管理教育的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旨在促进已获认证和申请认证的学校提高学生入学标准和师资及管理水准。美国管理教育的规模与水准领先于世界,因此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最高标准。)认证的大学之一。
专业介绍:
Bachelor of Arts :人类学、考古学、加拿大研究、古罗马文学、通信研究、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英语言文学、民俗学、法语、地理、德语、历史、法律和社会、语言学、中世纪研究、哲学、警察研究、政治科学、心理学、理论数学、宗教研究、俄语、社会学、社会学 / 人类学、西班牙语、统计学、妇女研究
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Bachelor of Commerce (Co-opertative): 会计、金融、信息系统、国际商务、市场学、运作研究、创业学、供应管理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力工程、机械工程、海洋及航海建筑工程、程序工程
Bachelor of Science: 应用数学、行为神经系统科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 - 软件工程、地球科学、经济学、环境物理学、地理学、营养学、物理学、心理学、理论数学、统计学、
重点专业: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学校在海洋学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学校在渔业,海运技术和研究方面提供了本科学位,在水产业和海运研究及渔业资源管理方面提供研究生学位。另外,全加拿大最大最全面的从事海洋生物和水产业研究的水产研究中心也已对学生开放。学校商业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采用了大量的国内外商业案例对学生进行授课,并开展大量关于商业知识的讲座,将学校与地方企业紧密结合起来,不仅增加了企业的理论知识,也给学校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案例。学校教学和研究经验丰富的资深教授、高质量的学生服务体系、相对便宜的学费、国家一流的渔业和海洋知识培训中心等特色,使得学校每年都吸引大批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
学校荣誉:
2003 年到 2011 年,纪念大学在 MacLean’ 杂志加拿大大学综合均排名第五,在 Waterloo simon Fraser 之后,在 York Carleton Concordia 之前
录取条件:
TOEFLIBT: 79 分以上(阅读和写作不低于 20 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 17 分) .
IELTS :总分最低 6.5 , 其中写作和阅读最低 6 分。
双录取要求
TOEFL:IEP无最低要求 IEBP68(W17)
雅思:IEP无最低要求 IEBP5.5(W5.5,其他5)
开学时间:
Fall semester (Sept.-Dec.)         March 1*
Winter semester (Jan.-Apr.)         October 1*
Spring semester (May. Aug.)        February 1*
费用:
学费$8,800/年
生活费(住宿+餐饮)$6,358,
语言的费用:学费$ 3,500/期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