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 9月12日,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2020级新生有序来校入学报到,他们满怀憧憬地踏入山大校园,将在兴隆山校区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报到现场,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材料上交等各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德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龙,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副院长石绍宾到兴隆山校区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慰问新生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对项目新生开学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日常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小组,进行多次专题研究,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深入一线与新生和家长联系沟通,及时回应诉求、主动解决难题,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迎新服务,全力保障迎新服务工作。此外,经济学院还精心为每名新生准备了以“萌新驾到,皆是美好”为主题的包含山大元素的迎新大礼包,包括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文件夹、口袋笔记本、签字笔、荧光笔等学习用品以及口罩收纳夹、校园卡套、帆布袋等生活用品,祝福新生牢记梦想、乘风破浪、牧梦四海,成为一颗耀眼的山大星。




  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本科生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2020级新生报到过程平稳顺利。截至9月12日下午4点,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手续,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