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5月20日,山东大学美英澳国际教育项目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423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周云红,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等出席典礼。


 上午9:30,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周云红首先在典礼上致辞,她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山大学业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出国后勤奋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优秀人才,展示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二是将山大人立身养德的坚守、不断创新的追求、胸怀天下的担当融入骨血,去涵养家国天下的情怀,乘风破浪,创造人生的无限可能。王秀丽在致辞中对美英澳2021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做讲诚信、有道德、重责任、懂奉献的合格山大人,传播山大文化,弘扬山大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教师代表曲创鼓励同学门出国后要做到三点:一要勇敢面对挑战;二要坚持战胜困难;三要珍惜青春时光。留学部相关负责人针对海外学习、生活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祝福大家学业顺利。校友代表刘乃嘉回顾了当年在山大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提供的平台与机会,寄语学弟学妹们怀揣报国理想,自信面对未来。优秀学生代表张书姮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衷心愿母校百廿华诞快乐!周云红和王秀丽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学金和毕业纪念品。石绍宾为每位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图/徐姗姗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