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英国签证中心材料递交流程

一、到签证中心后,入门处有老师查看预约表,护照和材料简单查看
检查材料后给学生一个类似银行的排号单,然后在入门后的等候区等着被叫号。

二、递交签证申请材料
提供自己完整的申请材料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审核,看看有什么遗漏需要翻译的,问你是要快递结果还是自己来取,快递要填单子;是否需要办理短信通知申请进度业务等等。

三、生物指纹采集
到等候区等待被叫号码,被叫后,在一个独立的小房间进行照相,生物指纹采集等。
注意:生物数据采集包括数码指纹采集(10指)及数码照相。指纹采集使用电子扫描仪。不使用墨水,液体及化学药品。请确保您的指尖没有任何装饰物(如:指甲花),伤口,破损或其他标记,因为这些会影响您递交可接受的指纹,你的数码相必须呈现出整个面部,无太阳镜或有色眼镜,头戴物(宗教或医疗原因除外)。你的面部必须清晰可见,并且眼镜不能被头发遮挡。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递交生物数据时,必须由成年人陪同,这不包括签证申请中心的工作人员。签证中心不对16岁以下,无成年人陪同的申请人采集生物数据。

四、面试
达成生物指纹采集以后,签证中心将立即进行面试。
面试语言为英语,但并不作为学生英语水平的评价标准。学生仍需针对其前往英国求学的意愿以及所选课和就读院校等基本问题做出回答,签证面试蒋 会由英国的内务部工作人员通过高科技视频连接来完成(并非通过SKYPE,而是一个专门设计的系统)。这些工作人员都经过全面的培训,并熟知对中国申请人的要求。

面试一般问题:
学校资料概况:
1、你即将要去哪所学校读书?
2、有考虑过其它国家吗?
3、在中国也有这种课程,为什么不选择留在中国学习?

课程:
1、你的课程名称叫什么?你修读的是什么学位课程?学业完成后你将获取什么学历?
2、课程开始和结束的日期是什么时候?总共有多少个学期?

财务状况?
1、是谁支付你的学费以及生活费用?资金从哪里来?是父母的尖,他们的收入是多少?
2、学生在面试时会被要求提供资金证明,例如存款证明,做好相关准备。

有关留英生活的问题:
1、你的学校在英国哪个城市?属于英国的哪个部分?
2、住宿都安排好了吗?是怎样安排的?如果还未安排好,是怎样打算的?
注意:回答的时候尽量从容,自信,对于某些问题即使一下子无法组织语言,也不用慌张。英国边境管理处会很重视海外学生的英语程度,所以请务必用英语作答,昼量不要找翻译。听不懂不要装懂,要问清楚再回答。

等待你的签证结果
等待你的签证申请结果,同时 你也可以使用网站上“追踪你的申请”,来查询你的申请审理进度。

五、撤销申请及取回护照
如果你需要撤销你的签证申请,并取回你的护照,你需要向签证申请中心递交一份书面的请求。你可以在递交签证的申请中心得到一份撤销签证申请的表格。

你有可能会被要求进行面谈,英国边境管理局签证官员保留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做出是否给予签证的权利。你是否在你的申请中递交了所有的相关文件,这一点至关重要。如果你被要求进行面谈,你会得到一个最近可以面谈的时间。10-14岁的儿童有可能被要求进行面谈,但是面谈必须在一位相关成年人陪同下进行。14岁以上的儿童有可能被要求单独进行面谈。

六、取回你的签证结果

签证中心会通知你何时取回护照及文件,请从你递交申请的签证申请中心取回你的护照和文件。你也可以委托其他人代你领取护照。但是需要出具由你签字的委托书及代领人的身份证明。另外,你也可能向签证中心支付快递费,他们将把你的材料直接寄送给你。请你在递交签证申请时决定是否需要此服务。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