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创建于1899年(以纪念维多利亚女王在位六十周年而命名)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秉承一个多世纪的优秀教学传统,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在新西兰大学中科研成果和质量排名均占第一位,并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大学下属的七个学院拥有超过100个本科专业和超过220个研究生专业。现有在读学生21,500 其中3,000余名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


大学坐落在新西兰蓬勃发展充满创新精神的首都惠灵顿,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通过其与位于首都的各行业、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所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给学生提供机会和优势。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四个校区沿着美丽的海港到绵延的青山分布。四个校区均位于市区并由7个学院组成:建筑与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院和工程学院。


学校特色:


新西兰国内大学科研质量排名第一;

提供100个本科课程及超过220个研究生学位及文凭课程;

21000个在校学生,其中包括3000个海外学生



国际声望及成就


国内成绩:2013年新西兰政府 PBRF 学术研究成果及表现基金会评比为综合性学术研究质量第一名。

国际成就:维多利亚大学是位居世界排名前3%的顶尖大学


部分专业世界排名一览:


法学:持续保持在全球50名以内;

教育及心理学:持续保持全球前100位;

新闻及传媒,地球和海洋科学,经济学,地理,现代文学与语言,政治和国际公共关系等专业:持续保持全球前150位。

商学院拥有全球三大著名认证(AACSB,AMBA, EQUIS);会计更是新西兰唯一被双认证的学科,其权威性被世界认可。

旅游管理获TedQual认证。

工程学院受到世界各大IT 行业及企业的认可,如:IPENZ, IEEE, IET, NZCS, CORE,

SENZ, PlanetLab and Oracle等。

建筑与设计学院被世界级的机构与协会认证,如:IFI, NZIA, NZILA等。




语言要求及费用:


入学要求:雅思6.0分,各单项不低于5.5分


本科学费:商科28300-29800;教育:25150-2860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