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校特色:

梅西大学(Massey Unversity)在商学、设计、兽医、农业科学、工程、、食品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其中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早时期获得EQUIS(欧洲商学教育质量监控协会)和AACSB(美国商学精英协会)认证的学府(全球仅5%的顶尖商学院获此认证),有新西兰第一商学院之称,学院内金融专业被评为亚洲太平洋地区第一。

同时,梅西大学也是新西兰国内唯一提供飞行专业,争端仲裁和兽医学的大学院校。其兽医学学位,已经被美国兽医学会所承认,因此梅西大学的兽医学位不仅在新西兰国内被认可,同时也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以及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所认可及承认。这项荣誉在新西兰国内也是唯一的。




地理位置:

地处北岛的中部,梅西大学位于新西兰的中心地带。从一望无际的大海到高耸入云的塔拉鲁瓦山脉,其独特的自然景观为各种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梅西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分别位于奥克兰、北帕默斯顿(主校区)和惠灵顿,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语言要求及学费:


入学要求: 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学费:约29370-38910纽币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