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大学

【为何选择旧金山大学】
第一:江泽民同志2002年访问的三所美国大学之一
第二:哈佛是美国本土CEO的摇篮,旧金山大学是华人CEO的摇篮
第三:《福布斯》全美财富英雄母校排行榜第12位
第四:历史悠久的旧金山大学享有国际盛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校简介】
  旧金山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简称USF)成立于1855年, 地处旧金山市。旧金山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教学水准和学术研究水平在美国4000多所大学里位于前列。大学下设六个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科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护理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领域里为本科生设立了17个常规专业,为研究生设立了9个专业。

  
目前,旧金山大学在校学生超过8000人,海外学生来自57个国家。该校本科教育以创业精神著称,被誉为华人CEO的摇篮,已经毕业的中国校友包括新浪董事陈立武、华润置地董事长王印、对外经贸大学前管理学院院长马春光等。学校每年组织一次创业大赛,受到全美的广泛关注。大赛评委都来自于硅谷各大公司的CEO或总经理及各大投资公司的VC,所有参赛的项目都有机会获得投资公司的垂青,直接获得风险投资。

  旧金山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则以创新精神闻名,杰出校友还包括Intel公司CEO欧德利,前任普华永道主席Dominic Tarantino。

  自建校以来,旧金山大学注重培养学生刻苦修习学业服务社会的精神。大学设立的课程和学术研究项目给教师、学生及研究人员各种机会,使他们通过在校的学习、研究工作提高自身的学术素养及专业水平,成为21世纪所需要的成功人才。

  旧金山大学地处加利福尼亚洲的旧金山市,校舍位置得天独厚,矗立在全市七个山峰之一的山顶上,远眺整个风景优美的旧金山湾和金门桥,与金门公园仅2街道之隔,联合广场、金融中心和太平洋海岸与学校也近在咫尺。


【学校排名与荣誉】
  
● 旧金山大学的综合排名全美117名;
  ● 法硕LLM全加州排名前五;
  ● 商学院在全球排前100名;
  ● 金融分析Financial Analysis全美排名第二;
  ● 体育管理Sports Management全美排名第二,加州第一;
  ● 创业Entrepreneurship全美排名第二,加州第一;
  ● 美国为国家与社区服务社团(CNCS)经过检验认证了19所院校,旧金山就是其中之一;
  ● 华尔街日报认为旧金山商学院的MBA项目是世界上100所最好的学校之一;
  ● 旧金山大学是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123所最佳西部院校的其中之一;
  ● 《普林斯顿评论》排名旧金山大学为最佳大学城的第八;
  ● 致力于提升教育的卡耐基基金会把旧金山视为76所签约社团的学校之一。


【大学周边环境】
  
旧金山位于加里福尼亚洲,又称三藩市(San Francisco),是美国与太平洋地区贸易的主要海港,素有“西海岸门户”之称。旧金山是太平洋沿岸仅次于洛杉矶的第二大港市,为美国西部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旧金山地区是世界 IT业的前沿基地――硅谷的所在地,众多享誉世界的知名IT企业的总部设在旧金山,因而旧金山也汇聚了众多高科技精英人物。如今,世界五百强企业有数十家的总部都设在旧金山,强大的综合经济实力已经让旧金山成为世界新经济浪潮的重要发源地。

  旧金山是美国西部金融中心,有40家银行及其147家分行,是太平洋岸证券交易所和美国最大的银行美洲银行总部所在地。

  
旧金山还是世界级的旅游圣地,被美国人称为度假天堂。从空中俯瞰旧金山,这座城市就象晶体管收音机一样整洁:一块块精妙绝伦的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群、四四方方的公园、条条的海滨美景,摩天大楼装饰精美,反光玻璃辉映着绚丽的街景,蜿蜒曲折的高速公路连绵伸向高耸入云的商业区。金门大桥、渔人码头、斯翠宾植物园等风景圣地每天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各地游客。喜欢文艺的人在这里也可以找到好去处:亚洲美术馆(Asian Art Museum)收藏着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尼泊尔、伊朗、埃及的文物,此外,游客所期望的美国大城市中的戏剧表演和体育运动,这里也应有尽有。


【专业设置】
  
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国际商业、国际学、市场学、管理、实用经济学、创业、心理学、经济学、酒店管理、公共管理、执法领导力公共管理、计算机科学、教育学、生物、化学、艺术教育、美术、平面设计、视觉艺术、表演艺术、比较文学、英语、传媒、媒体研究、环境科学、环境研究、运动学、组织行为学、4+3法律、历史、政汉、数学、物理、哲学、信息系统、护理、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化等。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9分,雅思6.0分
  本科费用:学费37040美金/年,总费用:56898美金/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