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大学

成立时间:1818年
所在地: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学校类型:私立(隶属天主教耶稣会)
最近机场:圣路易斯机场


学校概况
  
圣路易斯大学(Saint Louis University)建于1818年,是全美研究型大学中名列前茅的学校之一,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本科排名位于全美86位,被《纽约时报大学指南》选为全美二百所最好大学之一。圣路易斯大学是一所天主教大学,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也是美国学校历史第二悠久的耶酥教会大学。全校有65%学生信奉天主教,学生都特别友善和乐于助人。

  圣路易斯大学的研究实力在全美大学中名列前茅。大学设有85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研究生专业。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反映了现实社会的需要,同时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圣路易斯大学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也设有分校。

  圣路易斯大学共有十多个学院,文学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哲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服务学院、社会工作研究学院。圣路易斯大学的商学院现有1700余名学生,学院提供10个本科专业和不同领域的研究生专业,包括MBA,金融学硕士,会计学硕士,国际商业硕士,以及商业管理的博士学位。

  最好的学科包括:地球物理、气象学,航空学、太空工程和保健科学等。最近开设的电机工程以及学生选修最多的商科管理,也获得好评。

  学校的奖学金丰厚,学院为了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特设300多个奖学金,每年金额由3,000-15,000美元不等。获资助比例:新生85%,老生80%。


学校特色
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86。此外,《纽约时报大学指南》选为全美二百所最好大学之一,学术评分为三颗星。
2)华尔街日报也将该校列为全美前50名的重点精英培育学校,在最新的第六版 Barron's Best Buy in College Education中,圣路易斯大学甚至名列最「物超所值」的大学之一。
3)学校排名: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6
       2010年美国大学在职MBA专业排名第14
2010年美国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本科排名 第16
2010年美国大学工程类专业本科排名(非研究型) 第38
4)美国TOP100名校,尤其是商科管理、电机工程、航空工程、医学、法学专业排行全美各专业前20。
5)每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居美国大学就业率前列。


【地理位置】
  圣路易大学位于圣路易斯市。圣路易斯市位于美国最长的密西西比河中游河畔,美国大陆本土的中央,几乎处于美国的几何中心,在地理位置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市区沿密西西比河延伸31公里。河东称东圣路易斯,为城市的发祥地;河西称圣路易斯,为城市的核心部分。

  现在,圣路易斯城是美国密苏里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密西西比河畔重要的工业城市和水陆交通枢纽。圣路易斯的电子仪表工业和电子技术水平相当发达,也是全国最大的内河航运中心。

  圣路易斯市属于潮湿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为12度。冬季受加拿大冷气团南侵影响,容易造成降霜飞雪的天气,夏季受墨西哥湾的热带海洋气团控制,又有闷热之感。



【专业设置】

商学院
会计学、决策学与信息系统管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学
文理学院
美国研究、英语、物理学、化学、历史、心理学、传媒、数学与精算、社会学与刑事司法、神学研究、地球与大气科学、现代与古典语言
保健科学学院
临床试验科学、保健信息学与信息管理、医学成像与辐射疗法、护理学院、营养与营养物理疗法
医学院
麻醉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物理学、解剖科学与教育中心、社区与家庭医学、比较医学、家庭实践项目、皮肤医学、内科-心脏病学、内科-心回波实验、内科-心衰竭回波实验、内科-小儿医学项目、分子病毒学研究所、妇产学、分子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神经病学、妇科医学与妇女健康、眼科学、整形手术、耳鼻喉学、病理学、儿科医学、药理与生理科学、解剖实践、精神病学、放射医学、手术-腹部器官移植、手术-急救医学、神经外科手术
护理学院
该学院提供了四年制护理学本科学位、一年制速成护理学本科学位、注册护士本硕连读项目、网上护理学硕士学位和护理学博士学位四个专业项目
工程航空技术学院
航空学—飞行科学/专业飞行、航空学—飞机维护管理、航空航天工程、生化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力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技术、机械工程技术
哲学文科
人类学与社会科学、语言、数学与自然科学、专业方向:哲学(每个学生必须选择下列项目之一作为专业方向)玄学与知识理论、上帝哲学、人性哲学、伦理道德、希腊哲学史、中世纪哲学史、古典近代哲学史、当代哲学、综合交流会
专业学院
刑事司法组织、小学教育、中学教育、特殊教育、组织研究、公共管理(本硕连读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学、健康信息管理(辅修信息学)
公共卫生学院
行为科学/健康教育(有博士学位)、生物统计学(有博士学位)、环境/职业健康(有博士学位)、流行病学(有博士学位)、职业学习、健康管理与政策系(有以下专业):健康管理(有博士学位)、健康政策、健康服务研究(仅博士学位)
公共服务学院
传媒科学与秩序混乱研究、言语病理学、咨询学、咨询与家庭治疗(博士学位)、高等教育管理(博士学位)、学生个人管理、城市领导、教育管理(博士学位)、天主教领导、高级(在职)教育博士(仅博士学位)、教育学、教育学(无教师证书)、课程与讲授(博士学位)、教育基础、特殊教育、教学、城市事务、公共管理硕士、城市与房地产发展、法学博士与城市事务硕士双学位、法学博士与公共管理硕士双学位

【奖学金课程招生专业】

  国际金融、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及酒店管理等

【奖学金】
3000-18000

【语言要求】 托福80,雅思 6.5.

【费用预算】 本科总费用 $48470/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