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立大学

【学校简介】
  
爱荷华州立大学 Iowa State University建立于1862年,是一所享誉全美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名列全美 “The Big Eight (八大)” 大学之一。爱荷华州立大学以其在科学,工程和农学方面的专业见长,该大学是全球第一台计算机的诞生地,它的计算机无线接口全美排名前20名;生物技术排名前3名;工程学排名前10名。其工程学院是全美第六大工程学院。是美国最著名的50所公立大学之一。爱荷华大学风景秀丽,是全美25所最优美的校园之一。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校园大约为1,984英亩左右,全校的学生约30,322人,其中海外学生占10%;学校的治安良好、景色优美,学术风格优异,加上该校为州立的高等学府,因此每年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学生。

  爱荷华州立大学是全世界第一台电子计算机,美国第一所公立兽医医院,第一所统计实验室的的诞生地,同时拥有的专利数目排名大学第一(美国大学技术经理人协会统计),大学综合排名全美94名。该校的毕业生深受全球企业以及教育机构的欢迎,包括波音公司,微软,耐克,英特尔,联合太平洋,劳斯莱斯,美国有线电视频道等等;该大学的就业咨询服务中心是全美最好的就业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每年,超过1000个企业聘用爱荷华州立大学的学生作为全职、实习或者带薪实习的员工。


【大学城市介绍】
 
 爱荷华州立大学所在的安姆斯市为一所美国中西部典型的大学城,拥有全美治安良好城市的美称,主要在于安姆斯市的居民失业率低,这里的居民和善,安居乐业,平均个人所得高,社会安全问题不多,整座城市艺术气息浓厚、活力充沛。优良的社会环境有利于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学习。安姆斯市离衣阿华州首都迪莫伊Des Moines约需30分钟的车程,交通上十分便利。


【学校优势】
1)Usnews 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94
    2009年美国大学农业工程类本科专业排名   第4
    2009年美国大学统计数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5
    2009年美国大学化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36
2)美国最著名的50所公立大学之一;
3)工程类研究生排名全美前20,建筑类全美前15,商科是全美前50;
4)爱荷华州立大学以其在科学,工程和农学方面的专业见长,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诞生地;
5)美国最漂亮的25所大学之一;
6)有创收的专利数目排名第3;
7)生物技术排名前3名,工程学排名前10名,计算机无线接口全美排名前20名;
8)会计学学生在CPA考试的通过率在全美排名前五;
9)企业管理专业排名前100。


【专业设置】
  
经济、金融、宾馆、公关机构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管理、信息管理系统、营销、国际商务、运筹和供应链管理、有害物管理、会计、航空工程、农业生物化学、农业工程、农业研究、农业系统技术、农学、动物生态、动物科学、应用物理、建筑、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化学、食品科学、林业、基因学、地质学、种子科学、动物学、生物物理、植物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工程、营养学、电力工程、昆虫学、环境科学、广告、装饰品设计和生产、艺术和设计、绘图设计、健康和人类、社会学、公共工程、社区和地区计划、传媒研究、儿童早期教育、设计、小学教育、英语、园艺、内部设计、国际研究、新闻业和大众传媒、文艺和科技、文艺研究、音乐等。


【优势专业】
  
MBA会计、财务、市场学、经济、历史、国际研究、文学、数学、工程学、英语、社会科学、农业、工程、戏剧写作、兽医学、美术、营销学、管理学、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入学要求及留学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1,雅思6.0分
  费用预算:学费是18603/年,本科总费用/年:32527美元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