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特大学

中文名称:马凯特大学
外文名称:Marquette University
所在地区: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市
学校类别:大学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日期:1881年
综合排名:2009全美综合排名第77

【学校概况】
  美国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107,《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它三颗星的学术评分。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的各学院和学科的入学标准都不同,其中以举国知名的物理治疗科选拔最严谨,学生则认为最佳课程是商科、历史、护理和牙科。工科近年来逐渐受学生欢迎,“合作课程”尤其获得好评。还有,大众传播学亦办得很好,尤以广告、公共关系、广播及电子传媒为佳。学生修读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17%)、工程(15%)、大众传播(14%)、社会科学(9%)、健康科学(8%)。第一年新生有43%获奖学金,平均每人约3000美元,海外生虽较难取得,但并非无机会。

  
科研机构和实验室有小沃尔特• F• 乔伊斯生物材料实验室;莫比尔儿童发展实验室;振动光谱学实验室;电子显微镜实验室;心理服务中心;伍兹•霍尔海洋学研究所;国立阿尔贡实验室;尔沃基博物馆。

  马凯特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坚定的信念,以在职业生涯中、团队里和社会上成为卓越领导者为目标。马凯特大学是一个让多才多艺有天分的学生梦想成真的地方,也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2007年,马凯特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大学评选中位居第81位。马凯特大学在本科专业和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专业中位居248所国立大学之首。


【学校优势】
1、以举国知名的物理治疗科选拔最严谨,物理治疗专业排名第19;
2、商业周刊-最优商学院(本科阶段),位列第46,40所得到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会计课程享有威斯康新州的资格认证(整个州一共只有2个课程获得认证);
3、最佳课程是商科、历史、护理和牙科;
4、“合作课程”尤其获得好评。

【专业设置】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Accounting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Business Economics
  ● Entrepreneurship
  ● Finance
  ●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Marketing
  ● Operations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Real Estate

【优势学科排名】
  护理(第54)
  商业管理(第16)
  生物科学(第136)
  生物医学工程(第33)
  教育学院(第103)
  法学院争端解决(第6)
  法学院法律写作(第26)

【语言要求】
  托福76,雅思 6.5  

【费用估算】
  学费:$31400 ,总费用:$4910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