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绿湾大学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是全美最顶尖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威斯康星绿湾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Green Bay, UWGB)创校于1965年,为美国四大公立大学之一。同时为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学校之一(威斯康星系统包括13个大学校区和13个2年制专科学校校区)。UWGB现有在校学生约6,100人,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学生。学校环境优美,绿意盎然,也是其名字的由来。

  按照美国的教育认证制,UWGB 获得了最权威的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 (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CHEA) 下属中北部院校协会(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NCA))的认证,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国家教育部对外国大学的认证(
http://www.jsj.edu.cn/mingdan_read.php?id=217&crs=#)。
  
  学校为学生提供50多门的科系,97%的教职人员有博士或该领域的最高学位,学校独有的专业为环境科学与艺术管理,最受欢迎的专业为环境科学,会计、管理、生物、传媒、教育、历史、人类生物学、心理学、社会工作等。全校师生比为1:24,因而老师可以对每一位学生投入相当多的关心。学校的信念就是“将学习与生活结合一起”, 让学生的学习不紧紧只是书本上的知识,更是鼓励学生到真实业界去实习。就业率高达95%。
 
  
学校拥有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组织,比如艺术,纸牌,爵士乐,饮食,飞盘,摇滚乐,人文等各种各样的社团组织。除了这些,学校还拥有各式各样的球队,如橄榄球,篮球,英式足球,棒球等,旨在为各种各样兴趣爱好的学生提供运动平台。


【地理位置】
  
威斯康星大学绿湾大学位于威斯康星州绿湾城的海湾边。绿湾城居住有22万5千人。学校与社区的紧密结合,因而绿湾大学的学生在快速成长的绿湾/福斯找到相当多的实习机会。近日,绿湾被评为全美中型城市中进行商业活动第一名,是一个贸易、交通与文化相结合的城市,从海湾到州府麦迪逊约两个半小时的车程,GREEN BAY PACKER橄榄球队多达15次在全美橄榄球联盟比赛赢得头彩,每当赛季,威斯康星州的居民会涌向GREENBAY 观看比赛。

【学校优势】
  
◆ 绿湾大学作为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学校,荣获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认证;免费享用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各种资源。
  ◆ 被US. News列为美国四级国家级大学。
  ◆ 性价比最高的美国四大公立大学之一,学费为$14,500/年。
  ◆ 为海外学生设立高额奖学金,每年可获得大约$4,000的-$8,000的奖学金。
  ◆ 学校主张跨学科学习,目的是每一位学生获得全面发展。
  ◆ 学校所在地就业机会多,85%的学生可以获得工作。
  ◆ 该校国际教育中心已经有30多年为海外学生服务的经验,海外学生入读该校可以很快融入学校生活。

【推荐专业】
  
会计:Accounting
  工商管理(金融、市场 、管理学):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inance,Marketing,Management)
  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
  经济学:Economics
  英语(创造性写作、文学著作、英语教育):English(Creative Writing, Literature Works,English Teaching)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信息科学:Information Science
  公共管理(公共管理政策、非盈利管理):Public Administration (Public Administration Policy,Nonprofit Management)
  社会工作:Social Work

【语言要求】
  TOEFl IBT 61,IELTS 5.5.

【本科费用】
  
学费:$14,500
  住宿:$7,290
  交通:$500
  健康保险:$2,500
  个人花费:$2,000
  合计:$26,79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