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学校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是美国规模最大、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是伊利诺伊州政府最重视及重点扶持的学校。成立于1867年,占地1450亩。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双子城--厄本那及香槟市,是伊利诺伊东部的中心。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分别位于芝加哥以南140英里、印第安纳波利斯以西125英里、圣路易斯东北部180英里处。伊利诺伊大学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还设有自己的机场——Willard Airport,直飞芝加哥、达拉斯、拉斯维加斯等地。该州的伊利诺伊湖是闻名世界的美国五大湖之一,自然景象令人叹为观止。

  
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因其在教学及研究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学府之一。其学术地位有目共睹,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有20位教授及校友荣获诺贝尔奖,2位校友荣获图灵奖,1位教授荣获菲尔兹奖,21位教授及校友荣获普利策奖,11位教授荣获美国国家科学奖章,现任教授中有2位普利策奖得主、26位国家科学院院士、29位国家工程院院士。


【学校优势】
1、是全美理工科方面最顶尖、最有名望的高等学府之一,直逼大名鼎鼎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并且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西根大学并称“公立大学三巨头”。 其工程学院在全美甚至全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

2、在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最佳院校排名中,该校被评为美国公立大学第9名和全美大学第39名。

3、在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排名中:
  图书与信息科学研究生院排名:全美第1位
  工程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排名:全美第5名
  商学院的本科专业排名:全美第13名
  教育学院的研究生专业排名:全美第24位
  美术硕士专业排名:全美第21位
  计算机科学博士专业排名:全美第5位
  数学博士专业排名:全美第18位

4、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的会计、大众传媒、工程、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等是美国大学中最好的学科,教育、商业、人文与艺术以及法律等学院也十分出色。工程学院在全美堪称一流,学校的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原子工程、农业工程和环境工程等系科都排在全美前5位,化学工程和航空航天工程排在全美前10位。学校有三个受欢迎的主修专业分别是生物科学、心理学以及电子工程。

5、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图书馆藏书量居世界公立大学之冠,在美国大学中仅次于耶鲁和哈佛的藏书量。每星期有逾100万次从全世界各地造访该大学电子图书馆的记录。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等

【语言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9(商科/工程/媒体是100),雅思6.5分(各项不低于6分)
  费用预算:本科学费:$28300-35028/年,本科总费用:$41224-45952/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