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理工大学

【学校优势】
1、伊利诺理工大学(简称IIT)是与MIT、CIT齐名的美国三大理工院校之一,经过百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实力雄厚的具有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综合全美排名多年来高居美国最好大学的前100名,众多专业排名更是排名前50位!一直以来,被US News和Princeton Review推举荣居全美高校百强之列。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成为公司总裁、副总裁或经理人数比例位居全美前15位。

2、作为芝加哥唯一一所同时重视科学和工程学的学府,IIT得到了“美国中北部教育联盟”(NCA)的认证,是全美最优秀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独立技术大学联盟享有崇高声望的成员之一(独立技术大学联盟包括MIT麻省理工大学,密西根理工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加州理工大学等众多世界顶尖知名大学)。 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

3、IIT 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实力和雄厚的学术研究基础,在化学、环境工程、生物、生物医学、物理、土木工程、机械、材料与航天、建筑、电子与计算机、工业设计、金融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心理学等领域居国际领先地位。


4、在商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的声望
磁介质录音的发明和发展,蜂窝通信的无限技术运用,Pop Tarts臭氧层空洞的确认,为NASA设计的John Madden;John Hancock中心,芝加哥O′Hare机场联合航空公司候机楼,Lake Point大厦,新Solder Hold球场等设计。

5、毕业生就业率
学校与众多世界知名的国际大企业大公司有长期紧密的合作与交流项目。本校毕业生获得了92%的就业率(毕业后六个月之内找到工作或得到研究生院的录取)。伊利诺理工学院的毕业生的起点工资普遍高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6、大量的奖学金机会
学校拥有大量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能确保学生得到一个可负担得起且极具声望的私立学校教育和学位。中国学生奖学金:F-1本科生(住学校)$9000/年;F-1本科生(住校外)$5000/年。

7、小班授课和个别辅导
大多数班级少于40人,26%的班级少于10人。18%的教授拥有博士或终极学位。他们讲授初级和高级课程,而其他大多数大学通常由助教讲授初级课程。

8、独特的地理环境
芝加哥的中心地带,距市中心仅十分钟路程,学生能体验这个世界上极具文化色彩的城市,并能够与无数的跨国公司和机构建立联系。校园环境优雅,设施先进,荣登Forbes 评选全美最先进教学环境校园第六名。

  
【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称IIT)始创于1890年,是一所具有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为美国三大著名理工院校之一(MIT、CIT、IIT),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的声望。作为世界知名学府,IIT致力于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培养成为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综合型领导人才,通过提供一流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引领知识的进步。

  
IIT大学及其授予的学位均得到美国最高权威教育机构认证。IIT大学不仅得到了“美国中北部教育联盟”(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NCA))的认证,而且与MIT、卡内基梅隆大学同是美国独立理工大学协会成员。同时IIT下设的各个专业院系还分别得到了相关专业协会的权威认证,其中包括科技工程协会下属的“工程专业认证委员会”和“计算机委员会”、“美国国家建筑授权委员会”、“美国心理学会”、“美国再教育协会”、“全美律师协会”、“美国法学院协会”、“美国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的权威认证。

  
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下设八大杰出学院和一个研究中心:阿默工程学院(Armour College of Engineering)、商业与跨学科研究学院(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Inter-professional Studies)、芝加哥肯特法学院(Chicago-Kent College of Law)、建筑学院(College of Architecture)、文理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and Letters)、设计学院(Institute of Design)、心理学院(Institute of Psychology)、斯图尔特商学院(Stuart Graduate School Business)和职业发展中心(Center for rofessional Development)。


【地理位置】
  IIT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心地带,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置身在这座集艺术、建筑、体育、音乐等世界一流文化遗产于一身的商业城市中,你能更真切的体验到这座城市独特人文精神所带给人们的心灵震撼和启迪。芝加哥素有“世界建筑艺术博物馆”之称,市内既保存着早期传统式的西欧古建筑,又有着壮观巍峨的现代摩天大楼,规划布局动静相宜,井井有条。作为美国“工业之母”的芝加哥,近年来涌现出成片的高科技走廊,取代了正在消亡的夕阳工业,吸引着全球大量的人才和资本,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三分之一将机构设在芝加哥,这使得作为当地知名学府的伊利诺理工大学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寻找到创业和发展的空间。

  
【特色专业】
  航天工程、应用数学、建筑学、生物、生物工程、工商管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药剂学、法律、人文学、信息技术和管理、网络传播、技术科学和商业新闻学、制造技术和管理、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数学教育、分子生物学、物理学、政治学、职业技术沟通、心理学、科学教育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80,或雅思6.5
  费用预算:本科学费:$31368/年,本科总费用:
$45826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