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

学校简介
  
普渡大学始建于1869年,以学校最大投资人John Purdue为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具有博士授予资格的研究型大学。普渡大学除了西拉法叶 West Lafayette 主校区之外,另有Hammond、Fort Wayne、Westvill、 Indianapolis等校区。西拉法叶校区是普渡大学的主校区。在校学生38,712人,来自美国50个州与世界上130多个国家。普渡大学在学费上比起一般私立学校便宜许多。
   
  普渡位于印地安纳州近海区,占地面积相当大。普渡大学设备齐全,崭新的计算机设备和研究实验室都是学生的最爱。普渡大学十分注重研究实验,因此校内研究设备时时更新,在西拉法叶主校区中有超过400间研究实验室,分属于不同的学院及科系下。

  普渡大学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在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特别以理工农见长,优良的工学院及农学院闻名全美,在全美的工程师数量中排行第一,而工学院一向保持在全美Top10。但近年来也在其他领域积极发展,商学院已在US news前进至Top21。
  


学校优势

1、普渡大学以理工农见长,享有“美国航空航天之母”、“旅游界的哈佛”以及“工科大学之翘楚”等称誉。普渡大学的教师和学生中诞生了多位诺贝尔物理学、化学和经济学奖得主。

2、普渡的强项学科:工程、商业管理、旅馆管理和药学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普渡的数学系是全美首屈一指的学系,大学数学和研究生课程十分丰富。

3、学校排名: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6名,普渡大学的工程学院非常棒,根据最新的US news,它本科排名全美第12,研究生排第9,包含各种工程专业,大多都在全美前10。其部分专业排名如下:
  2010年美国大学生物学及农业专业本科排名 第2
  2010年美国大学工业与制造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3
  2010年美国大学生产运营管理专业本科排名第4
  2010年美国大学定量分析专业本科排名第4
  2010年美国大学航空航天专业本科排名第4
  2010年美国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5
  2010年美国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7
  2010年美国大学供应链管理与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排名第8
  2010年美国大学工程类专业本科排名第9
  2010年美国大学电子与通讯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10
  2010年美国大学环境与环境卫生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11
  2010年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排名第11
  2010年美国大学材料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12
 
4、普渡大学的管理学院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鉴为全美商学院排名第12。《商业周刊》评鉴为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8。餐饮旅游管理学系在《酒店与旅游教育杂志》全美排名第1。 MBA学程曾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地区企业征才第一。

5、普渡大学特别重视教育国际化,是美国海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国际教育研究院把普渡大学列为海外学生最多的公立大学,这在全美大学中排第4位。

6、学费低廉:普渡大学的学费相对于美国其他一流大学是很低的,因为西拉法叶是一个大学城,所以生活费相对于芝加哥等城市要便宜一半。

7、就业充分:普渡大学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大多数会去芝加哥工作。根据《金融时报》的调查,普渡大学的管理学院毕业生的收入在全球排名是第9位。普渡大学的毕业生被芝加哥市雇主协会评为“最佳雇员”。

8、著名校友:普渡大学自从建立起就开始为美国和全世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士。我国“两弹一星元勋”科学家邓稼先和登上月球的第一个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均毕业于普渡大学。在美国的全部工程中,一半以上毕业于普渡大学。并且由于普渡大学是招收女性攻读工程专业的第一所大学,所以在美国,许多著名的女工程师就毕业于普渡大学。
  


专业设置

  本科:
  数学,物理,化学理论,化学分析,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生物化学,生命科学,生物物理学,微生物,统计学,应用统计,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咨询系统,国际管理运筹学,人力资源管理,工业行政,护理,兽医学,生态学,农业,昆虫学,动物科学,园艺学,电子工程,制造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工程,冶金工程,核工程,航天工程,原子能工程,系统工程,化学工程,定量方法,土木工程

  硕士:
  医学, MBA,工程学,地球科学,教育学,法学,女性研究,女权,语言文学,人类学,传播学,经济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航空学和太空航空学,生物工程学,化学工程,文明与环境工程,计算机和数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原料科学与工程,儿童与青少年发展,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9,雅思6.5分
  费用预算:本科学费/年 $25600,本科总费用/年 $3780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