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建校时间:1809年
学校类型:公立
学校位置:美国东北部俄亥俄州牛津市
  
【学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Miami University,Oxford简称MU)是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州立大学,它成立于1809年,是美国最优秀、最美丽的公立大学之一。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本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牛津(Oxford)市的公立大学,同时在俄亥俄州的Hamilton市和Middletown市,以及在欧洲的卢森堡(Luxembourg)设有三个分校。学校共有22,700名学生,其中有8.6%是来自世界上60多个不同国家的海外学生。MU的教育水平在全美公立大学中名列前茅,约有100多个本科专业、50多个硕士专业和14个博士专业。不论是自然科学还是社会科学,都有不少十分突出的专业,很受学生欢迎。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最受学生欢迎的是商科,不过商学院的课程大都是必修的,学生选修的机会不多。会计学也相当好,建筑学系获好评,但大学规定只收60名新生。自然科学方面,化学、微生物学和植物学都很突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二级国家级大学,《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三颗星的学术评分,并指出迈阿密大学提供私立大学的教育环境,但只收公立大学的学费,所以有“Public Ivy(公立长春藤大学)”之称。
  
【学校优势】
1)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79,美国公立大学本科排名第34,本科工程学院排名第38;
2)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拥有相当好的声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其学术水平列入美国公立大学的前25名;
3)《2005年fiske大学指南》给予其4.5颗星的学术评分(5颗星制);
4)MU被称赞为能够提供私立大学的教育环境,有“公立常青藤大学”的美誉;
5)MU的商学院注重小班教学,教授在各自的研究领域里有比较突出的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先进的研究理论和实践经验。商学院强调跨学科的综合学习和知识的实际运用,注重培养学生的全球性眼光,领导才能和科技应用能力。
  
【主要专业设置】
  会计、艺术、植物学、工商管理、化学、商务类、计算机系统分析、营养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语言学、环境设计、金融、食品、国际关系、管理信息系统、营销、食品、数学、微生物、音乐、护理、物理、政治学、心理学、统计、动物科学等

【强势学科】
  商业、会计、管理、市场营销、教育、社会学、生物和生物医学等。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76,雅思6.0。
  留学费用:学费$27468/年,总费用$40573/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