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学

【学校优势】
1、辛辛那提大学语言环境优越,中国学生仅1 % ;
2、辛辛那提大学是一所有近两百年历史的公立综合型大学。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在全美公立研究大学中排名第25位,在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研究型大学排名中,辛辛那提大学名列top 200。
3、辛辛那提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声誉排第120,并获《纽约时报大学指南》给予两颗星的学术评分。
4、辛辛那提大学室内设计专业全美排名第一,建筑学,刑事学,音乐,护士,药学等专业名列全美前十;指挥、工程、药学、儿科,写作位于前五十。辛辛那提大学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全国榜首,图书馆名列全美前五十;
5、辛辛那提大学的药学考试通过率俄亥俄州第一;
6、辛辛那提大学的律师考试通过率俄亥俄州100%;
7、辛辛那提大学专利项目带来的经济收益为俄亥俄州第一;
8、辛辛那提大学的带薪实习课程(Co-op)在全美排名第四,是辛辛那提大学在100年前首创的,后来被四十多个国家效仿。参与co-op教育的学生在教授的帮助和指导下找到对口工作,在一年到一年半的带薪实习期,学生收入高达$50,000美金。而几乎所有参加co-op教育的学生都能在毕业时立即找到工作。辛辛那提大学目前带薪实习的合作伙伴有1500多家;
9、辛辛那提大学可以免SAT申请$ 28,000奖学金;
10、辛辛那提大学的海外学生对研究生课程和国际部的服务满意度No.1;  
11、辛辛那提大学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

【学校概况】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的商科学院规模最大,最多学生入读,声誉良好,不过录取颇为严格。其他值得推荐学系还有:音乐、设计、建筑、生物和美术。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2%)、工程(14%)、教育(13%)、建筑和环境设计(10%)及社会科学(9%)。

  辛辛那提大学是带薪实习课程(Co-op, 1906)的发源地,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8%。辛辛那提大学目前有来自世界一百个国家的2126位海外学生在读,中国学生为474人 (仅占1%)。2010学年,辛辛那提大学的在校注册人数达41,357人,是全美最大的学府之一。

  辛辛那提大学有500多个授学位专业,210个研究生专业。大学下设16个学院:包括历史悠久的、海外学生最多的工程学院,及具竞争势力的商学院,动手能力超强的应用科学学院,综合势力雄厚的文理学院,名列前茅的教育学院。

【学院设置】
  辛辛那提大学是一所公立的综合型大学,设有15个学院:设计、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DAAP)、音乐学院(CCM)、法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医学院、护士学院、药学院、联合健康学院和两个预科学院。其中音乐学院是中外闻名的艺术胜地,许多学生在学习阶段就已在好莱坞、百老汇和著名的交响乐团暂露头脚;艺术和规划学院历史悠久,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个将设计,建筑,艺术和规划合为一体的大型学院之一。商学院得到世界最高水准的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在U.S.News & report排名78位,深受学生欢迎。

【地理位置】
  辛辛那提大学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全美最适合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该市是俄亥俄州第三大城市,俄亥俄州主要的河港和工商业中心,也是连接东部,中北部和南部的重要交通枢纽。辛辛那提地处俄亥俄,肯塔基,印地安那三大州交接处,俗称“大辛辛那提”。大辛辛城是国际商贸中心,世界五百强公司中有十一家的总部都设在这里。大辛城有500多家跨国公司。

  辛辛那提交响乐团是美国top 10 交响乐团之一。辛辛那提市博物馆与纽约博物馆,芝加哥博物馆齐名美国三大博物馆。辛辛那提也是世界著名网球公开大赛的主办地之一,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辛辛那提大学的校园跻身世界建筑前列,堪与哈福,斯坦福,耶鲁大学媲美。拥有丰富设备的体育场馆与便捷的餐饮提供、周到全面的学生服务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策略。辛辛那提大学为其所拥有的古老的历史和新型变革而深感自豪,并且21世纪制定了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定位于新兴的城市研究型大学。
   
【优势专业】
  Co-op、金融、会计、市场、MBA、信息管理、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英语教学、教育管理、教育心理学、生物、化学、数学、医学、音乐、建筑、设计、规划类课程等。

【杰出校友】
  辛辛那提大学是培育世界顶尖人才的摇篮,其杰出校友如下:
★ 美国第二十七届总统William Howard Taft
★ 美国第三十届副总统,诺贝尔奖获得者Charles G. Dawes
★ 普利策奖获得者LWalt Handelsman
★ 建筑和设计大师,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奠基人之一Michael Graves。他也是美国建筑师协会金奖和布鲁诺纪念获得者
★ 美国金门大桥设计者Joseph B. Strauss,获得了100多项专利。
★ 现代艺术大师,普普艺术代表人物之一 Tom Wesselmann
★ 音乐大师,“Young Guitar” 创始人Gilbert Young,被世界誉为“音速吉他手”
★ 环境科学家和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OSHA)的总裁Eula Bingham
★ 美国国家卫生副总监Marilyn Gaston

【语言要求】
  雅思6.0,托福 79

【费用情况】
  学费: $23,922/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