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城大学


【学校简介】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简称 S.U.)位于美国纽约州雪城,是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它跟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及森林管理学院分享部分设施。雪城大学在校园附近拥有一家喜来登酒店和高尔夫球场,在纽约市及华盛顿特区也置有物业。

  雪城大学于1870年成立,起初是一间循道卫理-美国圣公宗学院,一年後则改为无宗派学校。拉丁文校训Suos Cultores Scientia Coronat的意思是“知识为追寻她的人加冕”。学校官方颜色为橙色。校报The Daily Orange创立于1903年,并于1971年独立。它属下有两间电台:WAER-FM及WERW-AM,还有一个校园电视网络HillTV。
 
  雪城大学校内运动风气鼎盛,S.U.的橄榄球、篮球、棒球、长曲棍球每年均有令人刮目的表现。大部份的体育活动是在能够容纳五万人充气式屋顶的新颖体育馆(Carrier Dome)举行,并有不定期的演唱会、展览和餐会。外国学生经常获赠当季音乐、舞台剧、舞蹈表演门票,得以免费亲验美国式文化、艺术。

【地理位置】
  雪城大学主校区位于纽约州雪城,纽约州正中央,素有Central New York之称。主校区地理位置居高临下,人称 City on the Hill,可俯瞰市中心区的点点人间灯火及Onondaga Lake的湖光之美。雪城属于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城春飘花,城夏荫浓,城秋枫红,城冬雪隆」是最佳写照。夏季气温约介于25-30度,冬季则介于0-15度。因受“湖效应”影响,雨雪较多。初雪约在每年十一月左右,一直到来年三、四月才停。



【学校排名】
  2005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雪大位列54位,其中公共管理硕士教育在美国名列第一,为全美联邦、州、地方政府培训了一大批高级官员。同时在《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公布的美国最新综合大学排行榜中,该校被评为综合排名最好的50所大学之一。

 
 USNews2011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55
  2009年美国大学电子信息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09年美国大学政府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09年美国大学公共财政与预算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10年美国大学建筑学本科排名第2
  2009年美国大学工业设计本科排名第13

  全球高校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webometrics 153

  
全球高校专业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生物科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89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教育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6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工程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82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艺术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50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共事务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社会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66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心理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7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政治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5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历史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7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英语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63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经济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5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图书馆与信息研究 第3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物理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68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数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75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65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化学专业研究生院排名 第81


  国内MBA排名
  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 第88

  
全球商学院(MBA)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全球商学院排名 第151



【专业设置】
  会计、企业及新兴企业、金融、管理概论、市场/营销管理、物流管理、广告学、广播新闻、建筑学、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物理科学、化学、英语及原文研究、美术、国际关系、语言(学)研究、数学、物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健康与运动科学、体育、航空和航天工程、生物工程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酒店及餐饮管理、营养学、营养科学、社会工作、运动管理、信息管理和技术、形象艺术、杂志、报纸、摄影、公共关系、电视/广播/电影、视觉和表演艺术学院、广告设计、艺术摄影、艺术视频、通信设计、计算机艺术、环境设计(室内)、时尚设计、电影(艺术或戏剧)、室内设计、绘画、版画制作、沟通及修辞学研究、剧场设计及技术、舞台管理、零售及消费研究、零售/营销等


【著名校友】
  约瑟夫•拜登 :美国现任副总统
  阿马蒂亚•库马尔•森: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阿尔瓦利德•塔拉尔:世界第八富豪
  卡梅隆•安东尼:NBA掘金队著名球星
  厄尼•戴维斯:第一位获得海斯曼奖的非裔美国人
  乔伊斯•卡洛尔•欧茨:美国当代著名小说家
  威廉•沙费:美国杂志记者、《纽约时报》专栏作者、作家,普利策奖得主
  阿瑟•洛克:风险投资四大巨头之一,intel创始人之一
  唐娜•夏拉拉:前美国健康与社服部部长
  罗柏•贾维克:世界第一个人造心脏发明者
  艾琳•柯林斯:第一个航天飞机女指挥官
  瓦利德•本•塔拉勒:沙特王子
  吉姆•布朗:NFL名人堂成员
  凡妮莎•威廉斯:美国小姐
  玛丽•沃克:美国南北战争北军随军外科医师、医学博士、社会运动家。美国第一位女性军医,美国国会荣誉勋章迄今惟一女性得主。
  黄宏发:香港最后一届立法局主席
  陈慧娴:香港歌星
  孙莹:南方都市报时政记者 著有《美国传媒人的法律读本》

【入学要求及费用】
  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6.5
  费用预算:本科学费:34970美元/年,总费用:55326美元/年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