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

【学校概况】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成立于1844年,为纽约州立大学体系下的阿尔巴尼分校,为一所公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共有4个校区:阿尔巴尼分校、水牛城校区、宾汉顿校区以及石溪校区,而纽约州立大学的本部就设在阿尔巴尼。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的学费,比一般纽约学府来得低廉。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有三个校园,分别是Uptown Campus,Downtown Campus和East Campus。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向学生提供出色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与公共服务。学校在校生约17000人,包括本科生11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人,学生来自83个不同的国家。该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只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共有10个学院,主要包括: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和信息学院、公共事务和政策学院、刑法学院、社会福利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研究生院等等。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的商学院从1970年开始提供本科课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的优势领域在信息技术方面,在基础课程之外,学生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领域进行学习,包括税收、金融、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市场学。由于商学院的课程综合性很强,申请MBA和会计学硕士的学生不需要一定具备商科背景。


【学校优势】
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06:教育研究所第62;
2、《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05:商学大学部第120;
3、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国家级二级大学;
4、阿尔巴尼大学连续八年获得(Money)杂志评为“最划算大学”的前25名;
5、纽约州最早的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
6、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已经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
7、《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四颗星学术评分。大学的建筑十分新颖,外貌看来有点像太空站;
8、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排名世界第一。

【地理位置】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位于阿尔巴尼市,为纽约州州政府所在地,是所有州级的重要行政中心的所在地。往东开车3小时可到波士顿,往西5小时到水牛城,往南3小时到纽约市,往北4小时就可以抵达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交通十分方便。

【学院及专业设置】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学院本科院系大致可分为文理科学院,商科学院,计算机学院,犯罪学院,教育学院,国际政治关系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社会福利学学院。
  文理科学院专业有:人类学,生物学,广播学,化学,考古学,地址学,历史学,人类生物学,新闻学,犹太学,语言学,数学,统计学,文艺复兴学,音乐,哲学,物理学,心理学,宗教学,社会学,戏剧等。
  商科学院专业有:会计,金融,法律,管理,信息管理,市场。
  计算机学院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

犯罪学院专业有:犯罪学。
  教育学院专业有:教育学,教育理论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管理学。
  国际政治关系学院专业有:政治学,国际关系学。
  公共健康学院专业有:公共卫生学,公共设施学。
  社会福利学学院专业有:社会福利学。


【优势专业】
  刑事司法,信息技术,公共管理,足病学,语言传意学,犯罪审判排名第3,资讯科技排名第4,公共金融与预算排名第7,公共管理与行政排名11,临床心理学排名第20,社会福利排名第21,社会学排名第21。

【语言要求】
  雅思6.0,托福79

【费用情况】

Fall
Spring
Academic Year
Tuition
$6,690.00
$6,690.00
$13,380.00
$951.00
$951.00
$1,902.00
$3,420.00
$3,420.00
$6,840.00
$2,059.00
$2,059.00
$4,118.00
Total
$13,120.00
$13,120.00
$26,240.00


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
联系电话
  • 0531-8836  4488
  • 0531-8836  4588
  • 0531-8836  6001
  • 0531-8836  6556
  • 18763987395
sddxlx
在线客服系统